2020以后会是什么样子(2020年会是什么样子)

2020年,非必要不出省,减少聚餐聚会。

2021年,非必要不出市,尽量不去聚会。

2022年,非必要不出区,严禁聚会聚餐。

2020年,国内中低风险地区绿码加14日内核酸阴性畅行。

2021年,国内低风险地区绿码加健康码加7日内核酸畅行。

2022年,国内中高风险所在市集中隔离或劝返,中高风险区所在省7-14天健康监测。本省内跨市出

行出具行程码、健康码、24-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出站后现场核酸或抗原检测。

2020,同心协力,待病毒退散,让我们摘掉口罩相聚在春暖花开。

2021,不容松懈,局部性反弹,持续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

2022,形势严峻,慎终如始,三件套必不可少非必要不外出。

病毒不断进化,我们的措施不断丰富完善,我们的对策越发精准有效。

健康码的颜色也被赋予新的功能,以前用以显示你是否有感染风险。现在就是没按时做核酸就给你

变个色。

评论区玻璃心确实多。说点真实存在的事就给扣帽子,那我把让你们不开心的内容处理了就好,你

们开心满意就行。

反驳也拿事实来反驳呀,知乎是个很合适的辩论平台,欢迎辩论。但碰到胡搅蛮缠张口闭嘴就是大

帽子的人,我确实懒得浪费时间去跟你多讲一句话。

这篇小吐槽我是怎么都想不到破万赞了,如果说我说的都是假的虚构的,那赞从何而来?

随便贴几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