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更募投项目什么意思(募投项目变更的定义)

挖贝网9月7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汉鑫科技(837092)发布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变更募投项目名称为汉鑫科技办公与科研综合楼,并调整募集资金金额为1.6亿元。

据了解,汉鑫科技将于2021年9月23日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申请股票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事宜的议案》。

现公司董事会于9月7日收到公司单独持有71.20%股份的股东刘文义书面提交的《关于增加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议案的函》,临时提案分别为《关于变更募投项目名称》、《关于调整募集资金金额》。

具体内容为,根据公司精选层募投项目实质建设内容,为便于投资者理解,公司拟将本次发行方案中募投项目“华为(烟台)人工智能教育科创园(汉鑫科技人工智能研发中心)项目”名称变更为“汉鑫科技办公与科研综合楼”,募投项目建设具体内容不变。

另外,鉴于对发行数量及发行底价的调整,本次发行募集资金金额进行同步调整,调整后的募集资金金额为1.6亿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汉鑫科技主营业务为信息系统集成,根据客户需求可分为信息安全、智慧城市、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2021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8503万元,同比增长18.87%,净利润为2107万元,同比增长69.97%。

本文源自挖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