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百公里油耗是多少(12t油耗一公里多少钱)

卡罗拉在国内的销量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的,而且它的经济友好方面特别适合家庭用车,今天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车的静态方面表现,目前官方指导价为11.98至15.98万元。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车。


外观方面,整体的造型设计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看起来更像是小一号的凯美瑞,中网进气格栅为大嘴式的设计,内部为横置式黑色饰条进行填充,整个车头有着不错的视觉冲击感,而两侧的“C”形日间行车灯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两侧大灯被一条镀铬条连接的LOGO进行横穿,变相性拉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配合引擎盖儿的设计让整个车头有着不错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整体比例匀称,线条修长,在腰线的设计上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变相性拉长了车身的视觉长度,让整个车身看起来非常的匀称,而下方的16寸轮毂就有一些格格不入了,不过作为家用的话绝对是比较实用的,而且价位也不高,腰线整体设计内凹,比较紧致,突出其爆发力,而尾部方面,尾灯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并采用了现在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使用一条镀铬条进行连接,提升了整体的视觉档次,排气筒为隐藏式的。


内饰部分,整体的风格更加偏向于居家简约,中控台在设计上采用了对称式的风格,在用料方面多为软质材料,包裹样式较为精美,手感抚摸上去也格外的不错,尤其是空调出风口处使用了横向型的银色饰条进行横穿,提升了整体的层次感,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集成了多数的实用性功能,界面显示清晰,操作流畅,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厚实,把向轻盈,相当于其它版本车型,这台车在多功能上配置的还是较为全面的,可以控制多数的实用性功能,驾驶位置A柱没有较大的盲区,在储物格设计上其实是并不人性化,很多细节之处没有可以存放物品的空间。


空间方面,该车的全车尺寸为4635*1780*1455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保证了内部空间的布局,驾驶位置整体空间感还是表现优秀的,后排空间,腿部距离有两拳有余,头部空间表现略显压抑,整体乘坐只能说满足日常使用,座椅上有多种材质选择,其中标配版本为织物座椅,有着良好的通风性,中间地板凸起的并不是很高,乘坐三人也较为合适,而且整个座椅的倾斜角度以及头枕部分都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变相性地提高了乘坐体验。


在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也可以用七个安全气囊、胎压显示、ABS防抱死、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安全系统、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12.1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搭配、PM2.5过滤装置等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1.2T和1.8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16马力以及98马力,高配版本为油电混动,与之相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以及E-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5L,还是较为优秀的,悬架方面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采用承载式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