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主婚车给多少红包合适(宾利出婚礼多少钱)

NO.1343

找辆绝版悍马当婚车,结果爆胎了,你说尴尬吗?结婚如何正确选择婚车,需要注意什么?

现在是4月份,5月份全国结婚的比较多,最近一直有人问应该怎么选择婚车,今天就来给大家聊聊如何选择婚车。全国范围内,用宝马奔驰奥迪当婚车的比较多,宾利劳斯莱斯和迈巴赫相对较少,当然还会有玛莎拉蒂,捷豹等各种品牌的车型,用什么车型当主婚车呢?这个没有固定答案,只有参考答案,今天我们说的是大数据法则,以多数人的选择作为参考。

通常情况下,有迈巴赫62不用幻影,有幻影不用古斯特,有古斯特不用飞驰,有飞驰不用BBA,一般都是贵的优先,有宝马7系谁用5系?有5系谁用3系?

如果车队有对标车怎么选?

比如有奥迪A8、奔驰S、宝马7,都是D级豪车,这个就好像吃烧鸡一样,你喜欢吃鸡腿,那就先吃鸡腿好了,喜欢吃的优先,选择你们最喜欢的车型,就好像有的车队有宾利和奔驰S,宾利车牌一般,奔驰车牌99999,奔驰S虽然不是最好的车,但是牌照是99999,代表天长地久,有人就用奔驰S当主婚车了。

关于数量,一般老百姓选择婚车都是6-12辆不等,要双不要单,这叫好事成双,一般都是10辆以内,没必要过分的追求数量和档次,车太多花钱多,铺张浪费,不容易管理,车多潜在的风险也大,容易造成磕磕碰碰,不要过分攀比,适可而止,量力而为,不差钱,另当别论,选择什么车型当主婚车呢?

如果车队中有轿车和跑车以及SUV应该怎么选择?

轿车-SUV-跑车,为什么轿车优先?你能找到跑车,轿车也不会太差,轿车坐的人多,起码新郎不用亲自开车,跑车就不一样了,像兰博基尼、保时捷、法拉利、奥迪R8、迈凯伦等跑车一般都是2座,新郎只能自驾,不过不建议新郎自驾,因为结婚非常累人,操办的事情太多,集中精力开车对新郎是挑战,因为你的电话不停的响,有人不能来参加婚礼给你发红包,打电话,总之你很忙,哪有心思开车?所以建议他人开跑车,跟着队伍走,至于SUV,这个看路况,轿车和SUV都能通过,谁选择SUV呢?除非SUV是最贵车型,而且是你喜欢的车型。

找婚车注意事项,婚车来源,朋友圈或租赁公司,必须提前预定,因为结婚的季节比较集中,你的朋友也是别人的朋友,如果你朋友提前把婚车承诺给别人怎么办?虽然你们关系好,但有先来后到,这时候朋友也比较难办,所以要提前,提前3-6个月也不为过,这个看季节,看朋友圈大小数量,如果婚车是朋友帮忙借的,就看你怎么做人了,2条烟,你有面子,朋友有面子,朋友的朋友也有面子,收不收是人家的事情,不要给钱,朋友的朋友能来,不在乎你的钱,讲究的是情意关系面子。实在找不到就只能租车了,租赁公司没多少豪车,一般都是挂牌赚外快的,对司机来说,老板最大,所以有时候诚信度并不高,有时候说好的几号用车,结果巧了,老板要出差,到时候就缺席,所以一定要问清楚,快到婚礼日,再次落实好。

提前规划好时间和路线,车队的车早到,晚到会打乱所有的时间安排,宁可等不要赶,早出发,提前到新娘家附近,宁可在附近等,都不要急急忙忙看手表赶点,为什么要提前呢?万一堵车呢?万一爆胎呢?还有就是路线一定要规划好,先走哪条路,路况怎么样一定要明明白白,而且主婚车的驾驶员一定要熟悉路况,有时候上高速主婚车会带错路,开过了,又不能回头,结果就耽误事了,还有就是所有的婚车不要遮挡车牌,别弄个永结同心把车牌遮挡了,这样容易被拦下来,扣分还要罚款,耽误婚事。

提前预约,提前准备,提前规划路线,根据“路况”选择车型,至于婚车的价格,全国不统一,受数量和季节的影响,婚车价格变化也大,记住未雨绸缪,欢迎大家补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