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用什么品牌电脑好(办公用电脑什么牌子比较好)

2020年的春节是不平静的,整个中国上下只有一个主题,就是如何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这次疫情还超乎所有职场人的意料,恐怕是近十年第一次碰上这样大规模的延迟上班了。而对于大多数公司来讲,2020年原计划的“开门红”被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得措手不及。不得不在家办公的情况下,我们就需要更高效的完成工作内容。

这样一来,在家就需要一台能帮助我们高效完成任务的笔记本电脑,那么今天笔者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高性能稳定输出的笔记本电脑。

01 惠普战66

参考价格:5799元(以京东实时显示价格为准)

机型配置:i7-10510U 8G 512G MX250 2G 高色域 一年上门+意外 2年电池

  产品点评:战66的综合使用体验确实非常出色。首先它非常全面,可以处理各种各样的工作,视频剪辑也不在话下。同时它还非常安全,19项军标认证更无惧日常磕碰,能应对更多、更复杂的使用场景;其次它非常好用,接口多,屏幕素质也不错,而且升级空间大,续航也比较给力;最后它非常强悍,十代酷睿加上MX250带来非常不错的性能表现,双核心性能释放都特别给力,甚至可剪辑、渲染4K视频。

  战66可以享受战系列尊享服务,该服务有两个核心关键词:上门和免费。购买战66 三代的朋友,1年内出现问题可上门维修,2、3年内个人用户送修服务。最令人意外的是,惠普还提供了3年整机保修,包括电池、屏幕、固态硬盘和所有部件。

02 联想小新Pro13

参考价格:4499元(以京东实时显示价格为准)

机型配置:标压锐龙R5-3550H 16G 512G 2.5K QHD 100%sRGB


  产品点评:联想小新Pro 13可说的点实在太多了,屏幕、性能、散热、开盖一步进系统等等,任何一个点拿出来都可以单独成文了。如果非要从里面挑出三个点的话我会选择屏幕、性能和开盖一步进系统,小新Pro 13采用了16:10、2.5K分辨率(2560×1600)的IPS镜面屏,并且在色域、亮度以及色准方面都有比较好的表现。

  性能方面,野兽模式下的处理器PL1高达35W,这也让i5级别的低压处理器一度逼近标压处理器的性能,当然这离不开双风扇双铜管的散热模组以及高导热率的硅脂材料。

  至于开盖一步进系统,笔者觉得体验上完全颠覆了传统的开机模式,即使是近来流行的开机键+指纹识别二合一的设计仍然需要在开盖的基础上再按一次电源键,完全没有开盖直接进系统来的方便。

03 联想ThinkPad X390 Yoga

参考价格:7499元(以京东实时显示价格为准)

机型配置:i5-8265U 8G 256GSSD FHD触控屏


  产品点评:ThinkPad X390 Yoga的特性非常明确,作为一款极为轻便、灵活的移动办公工具,其在应对多变的差旅场景中表现出极强的适应能力、易用性及安全性,这是传统办公本很难达到了高度。同时作为一款360度翻转屏便携本,ThinkPad X390 Yoga的整体商务素质也可圈可点,不仅性能出色,而且续航给力,在操控、便携及售后服务等方面有着不俗表现。在当下快节奏的移动办公环境下,ThinkPad X390 Yoga可以协助使用者游刃有余的处理各种问题,是工作中的得力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