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霸道加多少机油(35的霸道加多少机油)

2003年,一汽丰田做出了或许是史上最正确的决定——国产一款车型普拉多 。从此,他们开启了丰田越野车的辉煌历史,并在中国留下了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霸道。后来,出于某些原因,丰田将霸道改名为“普拉多”。直到2020年6月23日,随着最后一台国产普拉多的下线,其中国制造也正式结束。

霸道3.5发动机代号为 7GR-FKS,霸道3.5发动机的马力比老款4.0略高 202kW 增加到 206kW,但是扭矩略有下降,为365N.M,对于越野车来说,扭矩的降低并不是一件好事。

市面上为了解决汽车动力不足的问题,也是花样百出,有刷ECU的,改装排气管,改装点火系统等等,从小几百到大几W应有尽有,但最后能真正效果明显的寥寥无几。

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国产的霸道3.5车主想要提升动力,加了HKS机械增压到底怎么样?为了满足这款车的动力需求,ANROT 公司和 HKS 厂家合作研发了一款专业针对 7GR-FKS 发动机的机械增压套件,采用 HKS 最款 GT2-7040双叶片增压本体,进气压力 0.4BAR,就可以提升 40%的动力,最大马力达到 378HP,扭矩飙升到 456NM,这款套件同时是百分百原装位无损安装设计,保留了原厂空滤,使爱车在沙漠、水面畅行无阻!让越野性能得到更进一步的提高。

机械增压顾名思义就是通过机械的方式提高进气歧管内的空气压力。车友的这套是离心式的机械增压器,和涡轮是十分类似的,但是依靠发动机的曲轴带动,而不是废气,因此温度不会像涡轮那么高。

霸道3.5的这款HKS机械增压套件整体分为三大系统:

①日本HKS机械增压本体和附带的油冷系统
增压器润滑冷却,独立冷却系统,专用HKS增压油;

②进气水冷散热系统
ANROT-HKS增压套件进气采用水冷散热,一体式水冷进气歧管有效降低进气温度提高进气效率高,燃油与空气进行充分燃烧;

③ECU采用专用直刷程序
专车专用专业调教程序,与硬件进行完美匹配

安装前我们先了解下HKS机械增压哪里来的?

HKS机械增器是离心式机械增压的代表(原装日本HKS公司进口的离心式增压器)。体积轻巧,优于其他品牌的音噪控制,不会迟滞的油门踏板,灵敏度高、在低中速域的加速特性的线性动能;单独的增压器油冷系统和进气水冷系统。其优点概括总结下来就是:体积小,重量轻,音噪低,效率高!

目前市面上HKS全新的2020款二代机械增压器是国内唯一行货,全新红色标志,制作精巧。HKS全新二代机械增压器对机械效率提升,使用寿命提升,对增压本体的散热系统升级,使其在高温环境中更加的耐用,安全。HKS离心式机械增压器经过一系列高海拔,高温,沙漠等环境测试,是一款可靠的产品。

我们看看安装完工后的霸道3.5是什么样的?整体机舱布局,非常完整,和原发动机机舱融合一体,彰显霸王气势,动力不够用现象完全消除,高速超车轻轻松松,可以真正来场说走就走的愉快路途了!

霸道3.5的这款HKS机械增压套件在研发过程中就考虑到发动机和变速箱的使用寿命以及承受能力,将增压的进气压力严格控制在0.4-0.5bar之间,这个提升区间属于最保守的提升,不影响发动机变速箱的使用寿命;并且能将动力提升35%-40% ,扭矩提升25%-30%。

时至今日,HKS这套增压器在国内保有量已有几千台。套件采用原车孔位无损安装,动力安全有限提升35%,安装后车友对提升效果满意至极。有这方面需求的车友尽可咨询安装事宜。

谢谢您的耐心阅读与观看!祝您生活愉快!

码字不易,喜欢的可点赞收藏。如有疑惑,留言探讨。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咨询点赞加关注,给你分享更多安装案例和使用反馈!!

文末整理了安装前后提升数据对比图和大多数车友比较关心的一些问题:

1:油耗表现

整车油耗较安装之前变化不大,平均油耗会增加一个左右,高速路况时还有省油的表现

2:安装是否会破化原车结构

机械增压套装是原装位无损安装,不焊接不切割不破线,不会影响发动机及车体结构

3:汽车保养

安装机械增压后,发动机对油品的要求比较高,所以要更换新的全合成机油;汽油油品需要加95号;行驶六万公里或两年,需对增压器润滑油进行单独更换

4:安装机械增压套件的效果

增压系统的设计遵循安全保守提升的原则,增压范围控制在0.4-0.5bar之间,动力安全有效提升35% ~40%扭矩提升25%~30%,线性输出,动力响应的灵敏

5:年检

我们做的是舱内改动,对年检本身影响不大,北上广深也有大量车友,年检都是没有问题的,原车孔位无损安装必要时可以迅速恢复原厂


码字不易,喜欢的可点赞收藏。如有疑惑,留言探讨。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咨询点赞加关注,给你分享更多安装案例和使用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