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用什么网络()

据AP News 6月13日报道,Amdocs是一家领先的通信软件和服务提供商,13日宣布与奥地利A1电信集团完成了端到端的5G网络概念切片验证(PoC)。PoC展示了Amdocs端到端服务和网络编排的能力,通过5G网络切片的部署、管理和货币化,为消费者和企业驱动下一代体验和按需连接。

图片来自:Google

网络切片由5G独立(SA)支持,允许通信服务提供商在同一物理和虚拟网络上创建多个高容量、低延迟的专用和共享服务,以满足特定的客户需求。

在试验期间,Amdocs的解决方案被用于演示5G网络切片和公共/私有云和边缘上的虚拟化应用的端到端生命周期管理,包括设计、构建、实例化、修改和终止,并具有自动闭环功能。

Amdocs还展示了下一代5G SA的盈利潜力,通过创建与3GPP标准一致的创新商业模式,包括一个模拟的面向客户的订购网络切片门户。PoC的结论是,设计时间和上市时间都显著减少,从几小时或几天减少到几分钟。

(编译:涂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