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用什么低音炮好(带低音炮的笔记本电脑)

灯效拉满、炫酷满分、百听不腻的手提低音炮,它来了——朗琴M600灯效版,是一款好看好听还很有格调的蓝牙灯效音响哦。

朗琴M600灯效版,柔润皮质手带搭配长方体机身,简约大方,看着很有质感,提上手就有点商务风,放在桌上又很有格调。

作为灯效类新品,M600的灯效,整个前盖都是内嵌的LED灯珠,可能因为展现面更广,较之T900mini更为绚丽多变。有六种灯效可切换,一个灯效模式下又有很多色彩组合,特别是播放动感音乐的时候,频谱等效灯珠拉满时,非常炫酷!

朗琴M600的音质表现也不错,采用三喇叭+双低音辐射器扬声系统,声音纯粹,珠圆玉润。听情歌似温言软语,听民谣像小泉叮咚,听摇滚似惊涛拍浪,听古典,像四月吹过的风。难得的是,小音量下,贴耳听也无底噪;大音量播放状态也无杂音、不破音;户外带出去,空旷的地方声音听起来也很清晰,毕竟有20W的额定功率在这里,气场足量!

灯效音响是比较耗电的,考虑到这一点,这款M600内置了8800mAh可充电锂离子电池,轻松实现高效续航,还可在关机状态下,作为移动电源,而且是5V-2A输出,给手机、平板电脑等其他电子设备充电。这样,户外出行就不用额外带充电宝啦,手机没电时,可以用音响来充电。

以上算是M600的一些出众的卖点吧,当然其他的常规的功能也是一应俱全的,比如10-30m蓝牙无线连接、插卡播放、AUX外接音源多模式播放,蓝牙免提通话、操作实时语音播报、存储卡读写等功能。

总的来说,朗琴新上架的这款灯效音响,拥有大功率、大电池容量,大音量,音质是可以碾压同价位产品的。再加上炫酷的灯效,移动电源等附加功能,让这款音响的可玩性和实用性都更添一层锦,可谓是又燃又炫,非常适合家庭式/小团体户外集体活动,聚会野餐自驾游露营什么的,会很有气氛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