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bb6是做什么的()

专注于各类散热技术研发与生产十余载,现拥有专业工程师80余名,产线工人600余名,具备独立自主开发与量产各类均温板、热管、鳍片、风扇等散热部件能力的深圳万景华公司,现推出全新 DASHFLOW 240 AIO 一体水冷散热器,和过去产品相比,主要变化是在水泵与风扇上,同时加入可受主板软件控制的 RGB 幻彩照明系统,以及新开发的高流量水泵。

旨在营造更高更快更强水冷散热“生态环境”的 DASHFLOW 240,主要由强力三相电机驱动的金属透光水泵构成,最高流量 450L/H、最大扬程 3 米,配合大型微流道纯铜底座实现极为抢眼的导热效能。而受优质防腐涂层保护的 G1/4 水冷管接头,则能起到很好的冷却液防渗漏和快速传递作用,预填充设计开箱即用,大幅减轻用户安装操作负担。

出厂前便已充好环保无毒冷却液的 DASHFLOW 240,所配备冷排也是重新设计的,具有更大的散热面积,以配合冷头实现出色的温控能力。冷排上装有一对 RGB DF-12025 高静压风扇,正常情况下可压住 350W TDP 处理器的发热。PWM 风扇转速 900 ~ 2000 RPM 温控可调,最大风量 56.5CFM,四角装有橡胶减震垫以吸收多余共振。每只风扇在电机中心有 9 颗 LED,灯光经发光材料制成的外边框与菊花形叶片均匀扩散至机箱各处。

水泵与风扇可经由配送的 RGB HUB 并联到主板 12V-G-R-B 灯带插座上,然后利用华硕、技嘉、微星主板提供的专用软件来呈现多种五彩斑斓的灯光模式,若主板没有此功能,使用散热器自带的控制器也能达到相同效果。

最后,通吃包括 AMD Ryzen 在内所有主流主板平台的 DASHFLOW 240 现已发售,建议售价 140 美金。

谢谢观看!

浏览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数码之家网站

技术交流请联系原作者

作者:路飞哥

本文来源:数码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