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07年手动18T多少钱(06年奥迪18t多少钱)

作为一个00后,拿到驾照快一年了,自己很喜欢这一代的奥迪A4,可能好多人会说,一个19岁的小孩为什么会喜欢这种老款车啊,说实话,自己不觉得A4很老,虽然上牌时间2007年4月,花了35000元入手的,但是不管怎么样这是个四个圈啊,是一辆奥迪。

这车开起来虽然比不上A6舒服,但是还是不错的,底盘很稳,操控也很好,这点不是吹的,毕竟奥迪在整体设计做工上,还是值得表扬的,不好的就是会有些轻微烧机油,查了一下,这也是德系车的通病,从此后备箱多了一桶机油。

内饰设计也还好,前车主改了导航,看着比原车内饰要上档次。

电动座椅,一款感觉很高级的配置。

后排空间虽然不算大,但是日常绝对足够了,刚开始买这车的时候,家人蛮反对的,因为花35000买它毕竟有点贵,但是最后在和家人看了车况之后,也慢慢同意了,呵呵,毕竟自己一定要喜欢,虽然自己还没有对象,可是不是都说车也是自己的老婆吗?所以我也很爱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