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太阳纸业为什么不涨(太阳纸业将暴涨)

运营商财经网 实习生徐東禹/文

2022年的胡润财富榜公布,其中李洪信作为太阳纸业的董事长财富达165亿元,引发轰动,此次,运营商财经网将揭秘的正是太阳纸业的掌门人李洪信。

根据东方财富网资料显示,李洪信是正宗的山东兖州人,出生于1953年,今年69岁,大学学历。

与当时众多集资创业的创业者不同,李洪信是靠3万元贷款和30多位农民工起家,1982年时,李洪信借来贷款接手了近乎倒闭的纤维板厂,带领30多名农民工转产造纸行业,太阳纸业便由此诞生。

李洪信凭借自己的经验能力,抓住市场机遇,带领太阳纸业学习先进技术,并且与其他造纸厂联营,慢慢打开了市场,太阳纸业变这样一步一步发展起来。

太阳纸业至今经过30余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一家全球先进的跨国造纸集团和林浆纸一体化企业,2006年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随着太阳纸业的上市,李洪信的身价大幅增高,据2022年财富榜数据显示,69岁的李洪信以165亿元人民币财富位列《2022家大业大酒·胡润全球富豪榜》第1408名。

近日,太阳纸业发布2021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320亿元,同比增长48.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0亿元,同比增长51.39%。

太阳纸业的主营业务为造纸业务、制浆业务、电及蒸汽、石灰,但据“A股绿色报告”项目监控到的数据显示,太阳纸业控股子公司济宁市兖州区银泉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因环境违法行为受到行政处罚。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济宁市兖州区银泉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被责令改正、处以罚款约61.75万元。

此前,太阳纸业在2019年间曾因违反《价格法》和《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遭到监管部门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