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时代人类干什么(机器人的时代)

机器人的数量非常多,而且每个都有着不俗的实力,但是这些机器人却被一种非常神奇的光芒笼罩着,而这些光芒就像是一道保护膜,将这些机器人给包围起来,使他们不至于受到任何伤害。

而且这些机器人的体积虽然很小,但是速度却快如闪电,根本就不给敌人一点反应的时间,就直接扑了上去,那恐怖的速度让人目瞪口呆,而这些机器人竟然还懂得配合,不断地发出攻击,让人防不胜防。

不过这些机器人也是被这道神秘的保护膜给限制住了,它们只能在这片空间里乱窜,但是却根本就奈何不了保护膜,只能在保护膜附近乱撞,而这也正好是保护膜的弱点所在。

只要破坏了它的弱点,就可以轻松地将它给消灭掉,只是不知道该从什么地方破坏呢?

现在所有人的眼睛都盯着这些机器人,希望能够找到这些机器人的弱点,然后一举将其毁掉,但是这些机器人也非常狡猾,它们在四处游荡的同时,竟然还会发动攻击,而这些攻击也非常的犀利,让所有人不敢轻易靠近,只能被动的防御。

就这样,双方僵持住了,谁也拿这些机器人没办法。

但是这样僵持着却不是办法,毕竟这些机器人的数量太多了,这样僵持下去,迟早会把自己给耗死的,所以必须要想个办法才行。

但是这个时候突然传来了一声惊呼:"啊,我们中计了。"

众人抬头看去,只见一个机器人竟然从一栋建筑物上飞了出来,并且直冲向了自己,而这些机器人的身形非常庞大,几乎可以说是遮蔽了半边天,让人无比震撼。

众人立刻意识到,这次真的中计了。

果不其然,这个巨大的机器人一出现便对着人群猛砸下来,强大的力量直接将地面都给打碎了,而在巨大的力量的压迫之下,众人根本就不堪一击,只能狼狈逃跑。

但是这些机器人并不愿意放弃,而是紧追而上,一路狂追不舍,最后在一条街道上,众人被一辆货车撞倒在地,而这个时候这些机器人终于停止了进攻,而是一个接着一个的朝着那辆货车扑过去,企图用它们的力量将那辆货车给碾平,然后将里面的人全部给吃掉。

但是这一切似乎都是徒劳无功的,这些机器人的力气虽然大,但是速度也慢,根本就追不上那辆货车,而这时候那辆货车也已经逃走了。

"这次真是玩脱了。"

看到这一幕众人都是暗暗叫苦,这次真的是丢脸丢到家了,原本以为这一次可以好好地展示一番,却没有想到这些机器人竟然会这么难缠,让人束手无策,现在这些机器人又开始攻击自己了,让人感觉到非常头疼。

但是就算再怎么头痛,也必须要解决问题,不然就这么被困在这里,等待他们的只有被吃的命运。

"各位,你们看这里。"突然李云飞指着地上的一块石板,对着大家大声的喊道。

听到李云飞的话,所有人都是愣住了,纷纷低头看了过去,这一看不由大吃一惊,只见在他们面前的地板上有一道凹陷的坑洞,这一道痕迹非常的清晰,而且凹陷的程度非常之深,足足有十厘米左右,如此大的一个深坑,显然是在一瞬间爆炸留下来的,而且在这凹陷的地面上还散落了一些残骸,而且有些还沾满了血液。

看到这里所有人都不禁皱起了眉头,他们都没有想到,这些机器人竟然还会有如此诡异的一招,竟然能够凭借着自身的速度和力量,将这座大楼给弄翻,并且留下了一个如此深的巨型的深坑。

而且在这个深坑的旁边还躺着许多人,这些人有男有女,有老有少,甚至还有一些是婴儿,这一幕顿时让人惊呆了。

"难道这些机器人是想将那些孩子们一网打尽不成吗?"有人忍不住问道,他也没有想到这些机器人竟然有这么残忍的一面。

李云飞沉默了一阵,然后点了点头道:"不错,这些机器人就是想这么做,而且这一招也确实奏效了。"

"啊,那我们要赶紧阻止他们啊!"

"我们现在也没有办法,这些机器人都有智商的,他们知道我们想阻止他们,所以它们一旦离开这座楼就立马转移到别的楼里去,而这座楼就是我们唯一的一个出入口,如果我们想要出去的话,只有通过这个门,但是这个门的门锁被毁掉了,而且这扇门的门栓也被咬掉了,我们现在只能从外面将这个大门打开。而现在我们根本就没有那个能力将这个门打开啊!"

众人闻言都是一脸的沮丧,他们也没有想到,这些机器人竟然会有如此诡异的一招,而且这招也确实厉害。

"现在我有一个好主意,我们可以用火焰将这里给烧毁,只要这个房子被燃烧,这些机器人肯定就会离开了。"李云飞忽然出声提议道。

"可是,这样做不就暴露了我们的身份嘛?"有人担忧地说道。

"现在这个情况也顾忌不了那么多了。这里的房子不知道存在了多久,已经腐烂了,这个门锁也被毁掉了,我们现在只需要将这个门给烧毁了就可以了。"李云飞回答道。

听到李云飞的话,众人都点了点头,然后就有人开始行动起来。

李云飞说的对,如今这个状态,他们只有这一个选择,那就是烧毁这个房子,只有将这个房子给烧毁,才能保证自己的安全,如果继续这样僵持下去,只怕所有人都要葬身与此了。

于是乎,众人便一拥而上,开始用火球术进行攻击,想要用自己的火系异能将那扇厚重的铁门给融化。

而这个时候,那些机器人则是在一边冷笑着看着众人,等待着机会,一旦这扇厚重的铁门被火给融化,那么众人就将失去抵抗的能力,到时候将任人宰割。

当然,众人也不是傻瓜,虽然心中充满了不甘,但是却也不会莽撞的去尝试,毕竟这个世界上的事情是没有绝对的事情的,万一失败了那可就真的完蛋了。

因此,众人的攻击并没有立刻展开,而是先将大门给封印住了,然后才开始对这扇大门展开攻击。

众人也都学聪明了,并没有贸然地将这扇大门给打穿,而是在打开的一刹那,先用火球将它给灼烧了起来。

然后再将大门给封住。

当然,这也只是表面上的封印,其实众人在封印这道门的时候,早就已经用精神力在这道门上布置了防护层,这样一来,即便是被这道大门给打穿了,这道门的威力也是有限。

众人的做法,确实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是这样的作用并没有维持太长的时间,毕竟这道门也不是普通的铁门,即便是被众人给烧的黑乎乎的,但是依旧坚挺的存活了下来,并未被众人给打穿。

当然,这些也只是暂时的而已,因为很快这些机器人就会再一次地攻击过来。

当众人将这扇大门上的防护层给消灭了之后,一股恐怖的杀戮气息顿时弥漫了整个空间。

看到这样的情形,众人的眼中也不由闪过了几丝凝重,因为,他们知道,这次的危险,恐怕将远远超过了自己的预料,也不知道这些机器人会不会将他们给杀光。

就在众人心中疑惑之际,忽然一声愤怒的咆哮声响了起来。

"吼......你们这些蝼蚁们,竟然敢伤害我们,我们会让你们付出惨重的代价!"

听到这一声咆哮声,众人不仅是吓了一跳。

"我艹,这些家伙还会说话!"

众人听了这个家伙说的话,顿时感到了无比的震惊,然后就看到一团巨大的白色光芒,仿佛是从遥远的星空中飞射出来一般,直接朝他们飞奔而来。

"不好......"

众人感受到了这股力量的强大,顿时慌忙躲闪,只是,这样的动作还是晚了一步,那一团白色的光芒狠狠地撞击在了地面上,顿时整片区域都被掀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