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度金多少钱(金色奥迪多少钱)

预交意向金999元,购车尊享5大权益:
1.购车即享1999元现金优惠
2.即享价值888元1年4次内饰消杀套餐
3.即享价值1380元漆面镀晶一次
4.即享免费送车上门服务(往返拖车费2000元以内,且所在地市允许通行)
5.购奥迪Q2L/Q3,可享1年0息金融政策及3年6次基础保养

外形方面,新一代奥迪Q5L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平直的线条,显得更加硬朗。车尾部分,奥迪Q5L采用了较多平直的线条,使整体看上去更加方正。而且它的外观/内饰/空间/动力/配置以及性价比也都没有太差距,可以说在综合实力方面还是有明显优势的。

内饰方面,奥迪Q5L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整体的科技感得到明显提升。而内饰方面,奥迪Q5L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科技感,整体布局简约大方,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设计,配备10.1英寸悬浮式液晶屏。而且,它在内饰的用料和做工方面非常的出色,进一步提升了它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并且,在配置方面,奥迪Q5L也是全面占优,尤其是在主被动安全性方面更是全系标配全车无钥匙进入和自动泊车功能,还有主动刹车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而奥迪Q5L最大的诚意,莫过于它所搭载的配置。全新奥迪Q5L的车灯采用了“双L”型日间行车灯和矩阵式LED大灯,可以照亮每个道路的夜间。

奥迪Q5L的后备厢容积高达520升,后排地板采用了全平设计,可轻松放进两个行李箱。而在其它方面,奥迪Q5L的乘坐空间和装载空间也都要更加出色,520升的后备箱容积也是一大亮点。对了,这是一台奥迪Q5L尊享型,那有人会说这台车是不是有点贵呢,但它的空间和配置都是很丰富的。

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在1500-4700rpm的范围内可持续输出320牛·米的峰值扭矩。这是一款在动力,空间,舒适性,行驶品质,智能互联和安全性方面都非常出色的车型。而当你需要动力去超车的时候,它的动力输出也会更加的强劲,给到你更强的自信心。

在配置方面,奥迪Q5L尊享型有前/后头部气囊。配合奥迪整体式预安全系统城市版,为用户开启了全面预防保障。安全性,是奥迪Q5L的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