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6坐全顺二手车多少钱(二手车全顺6座2013年10,多少钱-)

哈喽,大家好!检车家又和大家见面啦,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事故车见了我都要绕开的检车家技师阿伟,欢迎大家收看本期二手车检测趣事。我是一名修过车的二手车检测师,更是一名事故车劝退师!

今天委托我们检测二手车的粉丝是做5G通信基站的,从小区屋顶到旅游景点,从机场高铁到高速公路到处都有他的身影,也正是因为长年在外奔波,所以从去年就有了想换车的念头。而且这一次考虑好了,要换就换个大SUV,毕竟SUV的装载能力大家都知道,后排放倒了可以媲美面包车。

至于为什么要选福特锐界,粉丝表示之前开的就是一台2.0L的蒙迪欧,还算比较耐用的。阿伟我可能没说清楚,不是马丁脸那个新蒙迪欧,而是蒙迪欧-致胜,目前在二手车市场上依然能买到,属于万元车里面的畅销车型,但里程一般都比较高了,十几二十万公里的不在少数,但足以证明这款车给福特铸就了坚实的基础。

扯远了,本次检测的这台准新车福特锐界,粉丝看到实车更高兴了,跟我说这车块头大离地高以后跑什么地方都舒服。看对眼了买回去肯定不后悔,但前提是车况要过关,所以接下来就该阿伟我出场了。检测车型是一辆2019年3月上牌的18款福特锐界两驱铂锐型 7座车,当年新车指导价25.98万,目前表显6万公里,卖家报价17万元。

好了,接下来就开始今天的检测任务。首先绕车一周查看一下这辆车外观的大体情况。仔细看能发现一些瑕疵、比如前杠的喷漆和左前门的破损。

拿出检测设备继续检查。发现全车漆面只有前保险杠有喷漆现象,其它都是原车漆,并且全车无一处钣金切割痕迹。看到这里凭着职业经验感觉这台车的车况要么很好,要么就是有啥猫腻。

下面打开机舱,可以看到这台福特锐界发动机舱里面还是挺干净的,看来卖家对这台车很用心嘛,虽然已经跑了6万公里,但整体卖相看着跟新车区别不大,不知道小伙伴们去买二手车的时候更喜欢原汁原味的发动机舱呢还是这种深度清洁过的。

细节方面。发现机盖、左右前大灯、左右翼子板和水箱框架这些关键部位无拆卸修复痕迹,目前的情况可以大概率排除车辆前部有事故嫌疑。

拿下发动机罩盖检查发动机本体。嗯,气门室盖无渗油痕迹。等等,这个气门室盖有些不对头啊,多个位置检测后综合判断气门室盖是动过的。

而且发动机进气歧管也有很明显的拆装痕迹。

正当阿伟我正要进一步检测发动机舱内部其他附件的时候,可能是关注到我在同一个位置停留了很久,车商走了过来说发动机总成是新换的,而且给买家交代过,阿伟我看了下粉丝得到了确认的眼神信号。

保守起见,阿伟我把手续和实车上的发动机号对了下,确实无误,除此之外,其他方面都没有什么异常,只是入手后还需要注意去更换全车油水好好保养下。只是这区区6万公里就换发动机也不正常啊,看来还得综合其他方面来判断。

机舱检查完,下面接着检查车内,打开车门发现内饰真的很干净啊。只不过阿伟我闻到了熟悉的清洁剂味道,一般来说遇到这种情况还是要注意一下,毕竟车商不是都那么勤快,把每一辆车里里外外收拾的像新车一样

坐进车内接着查,发现方向管柱表面看起来虽然没有生锈痕迹,但是可以明显看到转向节有拆装痕迹,结合清洁剂给我的第一印象,难道这是一台棘手货?

先下车,我把头探进方向管柱位置然后面部朝上检查,发现仪表骨架有轻微的浮锈,用手摸了摸,没有砂纸打磨过的感觉。但你要说这是一辆泡水车,那还确定不了,咱们继续往后看。

座椅确实存在拆卸的痕迹,但结合座椅有翻新的情况,也在情理之中,而且螺丝也没有生锈的现象。

检测了保险盒、点烟器和安全带等位置,同样也是没有发现水泡相关的泥沙、水痕和霉斑。

再回过头来看金属骨架的这些锈迹,阿伟我忍不住想借川普的名言格式说一句:也许这就是美系车吧。

在打算进一步检查底盘以及路试的时候,后台小姐姐把维保记录发过来了,一边摸出手机查看一边下车关车门,差点没把我老腰给闪了。颤颤巍巍的浏览完所有详情,阿伟我的目光最终定格在2021年的90217公里和发动机抖动严重-更换发动机这两个关键信息上。

而此时的车商还在跟粉丝说需要交一部分定金才可以看底盘。阿伟我也顾不得什么委婉不委婉了,几个大步走到粉丝身边,一把拉到展厅外面把上述问题全部告知给了粉丝,粉丝表示那这车就没什么看头了,发动机换了还能接受,但是里程差异实在有些多了,不符合他的预期。

其实粉丝是说对了一部分,在正规渠道更换全新发动机总成并不影响正常使用,但是对车辆价值多少有一些影响。最关键的是表显里程和实际里程差异这么大,谁也不敢保证调了多少公里,毕竟这辆福特锐界的前车主可是一位两年时间跑了九万公里的狠人,到卖车之前到底跑了多少公里,无从知晓。

回去的路上粉丝还抱有一丝同情的说:“诶,你觉得会不会是车主调的表,车贩子也是受害者呢?”阿伟我回道:“这个也不好说吧,但如果真的如你所说的话,只能说明他不适合做二手车。”粉丝一听就笑了:“老话说得好,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我今天算是见识了,哈哈”。

老规矩,最后说一下这款福特锐界的行情,当年的新车落地价格在28万元左右,正常车况的成交价在18万元左右,车况差一点的18万以内也能拿下。但是考虑到本次检测的这台车发动机总成更换和很大程度的调表嫌疑,粉丝坚持要买的话,车商至少要给出足够有诚意的价格才行啊,大家觉得在17万的基础上打几折能入手呢?

好了,今天的车辆分享会在这里就结束了。写得不好是因为文化太少,大家多留言批评指正,我是检车家的二手车检测技师阿伟,如果你有心仪的车辆需要检测或者汽车相关的问题,或许我们能为你解决问题,检车家愿做你最懂车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