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人的业余爱好是什么(富人的业余爱好是什么意思)

今年35岁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多斯·桑托斯·阿韦罗(Cristiano Ronaldo dos Santos Aveiro),是葡萄牙著名足球运动员,目前效力于意甲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

在人们眼中,C罗一直都是那个刻苦努力的球员,他在曼联时期的队友特维斯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有一天特维斯8点钟到达训练场,发现C罗已经开始训练了,于是第二天,特维斯7点半就来了,想抢在C罗前面,没想到C罗已经开始训练了,特维斯咬了咬牙,在第三天6点就赶到训练场,可结果呢,“C罗已经到了,他有些半睡半醒,但是他已经准备开始热身了。”

极度的自律,给C罗带来了过硬的身体,和精湛的球技,也让他成为了著名球星中的超级吸金王。C罗是目前世界上第二高薪运动员,他在过去一年的税前收入为1.05亿美元,成功登上2020年福布斯100名人榜上第四名的高位,领先头号劲敌梅西一位,同时成为史上首位在职生涯期间豪取10亿美元的足球运动员。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C罗是如何获得事业上的成功、他的巨额财富,以及他是如何挥霍他的亿万身家!

C罗出生在葡萄牙的一个贫苦人家,小时候他和另外三个兄弟是挤在一个单人间里长大的。

1998年,葡萄牙体育以1500英镑引进了年仅13岁的C罗;2001年,他成为里斯本竞技队史上第一个在同一赛季同时进入俱乐部U16、U17、U18、二线队和一线队的球员,14岁的C罗辍学,专注的走上了自己的足球职业生涯之路。

2018年,C罗和尤文图斯签下了一份价值6400万美元每年的4年合约,不仅如此,尤文图斯还支付了他1.17亿美元的转会费。

除了合约收入,C罗每年的广告代言费用,就能为他带来近5000万美元的商业收入,像我们经常在电视里看到的清扬男士洗发,丰田 (toyota)TAG Heuer (泰格豪雅),还有康宝莱(Herbalife)。

不仅这些,C罗最大的商业代言合约是耐克的终身合约,据德国《明镜周刊》披露的C罗和耐克之间签下的赞助合同细节显示,10年的代言总金额,就达到了1.62亿欧元。

C罗在年轻一代中强大的影响力也是惊人的。2020年英国媒体报道显示,C罗已经力压一众影视明星,流量网红,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拥有2.22亿粉丝,以4100万英镑收入排名位列第一,也就是说C罗在这个社交网站上每发一张图的收入就是97万英镑。

排名紧随C罗之后的是梅西,卡戴珊家族的肯豆和凯利位列第三第四,大姐金卡戴珊位列第七,另一位足球巨星内马尔位列第8。所以说,名声一旦打响了,财富挡都挡不住,随便发张照片,就是几十万英镑的进账。

在我们盘点NBA史上最富有5大巨星,现役球员仅有詹皇杀入榜单 的那篇文章就有提到,顶薪合约早已不是一名现象级球星的收入全部,球星的个人品牌价值,影响力,和商业决断等综合起来才最终决定着一名球星财富收入和终身成就。其中大鲨鱼奥尼尔,就因为富有商业思维,投资眼光独到,成为NBA史上最富有巨星亚军,仅此现象级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

Pestana CR7 里斯本店

C罗也不例外,球场之外,他还是豪华酒店的老板。目前他拥有两家Pestana CR7 酒店,一家是位于葡萄牙里斯本四星级酒店。另外一家位于葡萄牙的旅游胜地丰沙尔。

丰沙尔店

这家旅店是足球运动主题,外观时尚,室内敞亮。新冠疫情期间,C罗还把自己的丰沙尔酒店改造成为免费抗疫医院,并承担了医生和工作人员的薪酬,获得一阵好评!

同时他还经营了一家以植发为主的医美诊所,大概是因为C罗曾经效力曼联,实在不忍看着英国队友们一个个忍受脱发的烦恼吧!毕竟英国这个国家,连王子都逃脱不了发际线后移的诅咒。

人靠衣装马靠鞍,C罗的商业也不会放过时装消费这一块大蛋糕,要知道,C罗正式转会尤文图斯后的24个小时内,105欧元一件印有C罗名字的球衣卖出52万件,而此前尤文图斯一年的球衣销售量也就168万件。由此可见C罗的品牌影响力,他的个人品牌CR7,主要销售男士内裤和袜子,身材无懈可击的C罗自己亲自上阵担当模特,毕竟有他在,其他模特哪里还敢班门弄斧呢?

这个品牌的一条内裤价值在100元人民币左右,一年的销量连起来也能连地球两圈了。都说女人和孩子的钱好赚,其实最好赚的怕不是粉丝们的钱?

那么问题来了,每年收入上亿的C罗平时都爱买些什么呢?

如果说买包包是女人的终极爱好,男人们没有谁能抗拒跑车的魅力了吧!

C罗和他的某辆已经被闲置在角落里的跑车

身为最有价值的球员,C罗对车的要求简单而粗暴,那就是越贵越好!目前他拥有19辆豪华代步工具。

劳斯莱斯幻影

比较出名的有,价值36万美元的劳斯莱斯幻影,宾利欧陆GT Speed,价值22万美元。

宾利欧陆GT Speed

两辆阿斯顿马丁,一辆价值1700万美元的布加迪威龙,还有最令人叹为观止的,价值8500万美元的布加迪威龙 Bugatti Centodieci。

这辆限量版跑车,全球仅生产的10辆。跑车从0提速到时速62英里,仅需2.4秒,最高时速可达236英里,时速236英里什么概念?转换成时公里是379.8时公里,我国高铁运营的时速刚好为350-400公里,大家自行感受一下。

除了地上跑的,C罗还拥有两架空中代步工具。

C罗和女友搭乘湾流 G200

他的湾流 G200商务机价值1900万美元,然而这对于C罗来说,这只不过是一个小飞机,他的另外一架川流G650,价值6450万美元。

川流G650被称为是市面上最好的私人飞机,飞机可承载8名乘客,内部可按照客户所想进行改造,C罗的这架飞机里从毛毯到靠垫,全部是奢侈品牌爱马仕的家居系列。

不知道爱马仕的毯子是不是比恒源祥的更暖

除了豪车,当然还要有豪宅。C罗在全球一共拥有约2700万美元的房产。他最新购置的是一套位于意大利都灵的乡村别墅,这个别墅,拥有8个卧室,室内室外各一个游泳池,一个私人花园,一个室内健身房,还有几个位于不同房间的壁炉。

C罗位于都灵的别墅

在纽约特朗普大厦,C罗也有用一套价值1850万美元的豪华公寓。

这套豪华装修的公寓拥有三间卧室,两间拥有spa的卫生间,在公寓可以直接俯视中央公园和哈德森河。

在西班牙,C罗还拥有一间价值1600万美元的海景度假屋。度假屋的装潢非常现代,室内家具以白色为主,天花板非常高,全景落地窗确保了良好的采光。

无论是从泳池还是C罗的卧室,都能够看到大海!同一些富豪的豪宅一样,C罗的度假屋也配有酒窖和私人影院。

除了像一个老姿态富豪一样买房买车买飞机,C罗在自己的穿衣打扮上也是豪掷千金,低调奢华,完全没有浮夸的暴发户气息,毕竟有着完美身材的他,也只有最昂贵的衣服和配饰才配得上他了。

在2019年第14届迪拜国际体育大会,C罗获最佳球员大奖,并发表演讲,而更吸引媒体目光的是,他手上的劳力士GMT Master Ice,售价48.5万美金,整块手表上共镶嵌了30克拉的钻石,由18k白金制成。

同时被媒体拍到的,还有一枚色彩浓烈的金丝雀黄钻的戒指,价值26万美元,和一枚价值约6.5万美元的全钻指环。所以,谁说钻石是女人的专属呢?

好了,以上就是C罗如何获得事业上的成功、他的巨额财富,以及他是如何挥霍他的亿万身家!你觉得努力如C罗,是否配得上如此身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