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广保丰田 电话是多少(广州广保丰田客服电话)

【XCAR 渠道 原创】

  上期文章崔哥为大家带来了新上市热门车的行情调查(我是传送门),本期编辑和大家聊聊咱们喜闻乐见的一个话题——春节前购车的优惠情况。不少人都觉得春节是购车的好时机,一方面年前购车存在一定的优惠,另一方面也是图个喜庆,过年开辆新车自己心里也高兴。不过话说回来,现在购车真的有那么多优惠?买车以后能赶在春节前开上吗?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编辑调查了全国10个重点城市的4S店,希望给您最贴心的解答。

  和往期一样,编辑在10个重点城市中挑选出两家4S店进行调查,调查的车型分别是朗逸、英朗、轩逸、卡罗拉以及速腾。之所以挑选这几款车,是因为它们在大家伙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同时它们在中汽协公布的2017年轿车销量排行榜中位列前五位,有着扎实的群众基础和出色的口碑。

  上汽大众-朗逸

  2017年累计销量:51.27万辆

  厂商指导价:10.99-15.99万元(2017年款)

  从这10个重点城市的调查结果来看,朗逸的优惠情况较为可观,所调查城市均存在不等的现金优惠,最高可达3.85万元。此外,部分城市还有置换补贴、购车礼包、低利率金融方案等福利,众多的优惠确实更让人心动。当然,如果您对朗逸感兴趣的话,还可以进店试驾,这10个城市均有试驾车,大家可以亲自体验下车辆的驾乘感受。订金方面0.2万元到1万元不等,部分城市有现车销售,您可以无需等待。

朗逸全国行情调查表





城市经销商展车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其他优惠北京北京上汽丰华无0.2万元部分有现车有置换补贴0.6万元、现金优惠2万元北京市艾潇有0.5万元部分有现车有置换补贴0.6万元、优惠2.3万元
西安陕西新丰泰尚众有0.5万元10-30天有现金优惠3.85万元陕汽贸上汽大众有0.5万元10-30天有现金优惠3.85万元
上海上海弘迈有0.5万元1周有最高现金优惠3.84万元、购车大礼包、低利率金融方案上海交运金桥有0.5万元1周有现金优惠2.4万元、旧车置换补贴
南京江苏安吉有0.5万元2周左右有现金优惠2.4万元南京金鹰苏星有0.5万元2周左右有现金最高优惠3.2万元
广州广州市万程申众有1万元1个月有现金优惠最高1万元、部分车型赠0.38万元礼包广州市耀凯有1万元1个月有最高可享1万元优惠
深圳深圳市新大兴工贸有0.5万元3个月内有最高优惠1.6万、购车送新车礼包深圳市大兴宝丰有0.5万元3个月内有最高优惠1.6万、购车送新车礼包
成都四川申蓉圣飞有0.5万元1周有现金优惠最高2.1万元成都华星西蒙有0.5万元1周有现金优惠最高2.2万元
武汉武汉恒信楚雄有0.5万元现车销售有最高优惠2.5万元武汉汇鼎有0.5万元现车销售有最高优惠2.5万元
长沙湖南申湘兴旺有0.5万元2周有现金优惠1.7-2.2万元湖南腾众有0.5万元2周有优惠1.7-2.5万元、0.3万元礼包
杭州浙江申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有0.2万元现车销售有最高优惠1.4万元、部分车型将获赠0.5万元礼包、置换补贴0.3万元杭州元泽汽车有限公司有0.2万元现车销售有最高1.4万元优惠、部分车型将获1万元礼包、最高置换补贴0.3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得益于良好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市场认知度,朗逸在2017年全年累计销量达到51.27万辆,位列轿车销量榜单首席。外观上,车辆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镀铬四横幅式中网和头灯相连,同时下格栅也采用贯穿一体式设计,二者相互搭配,令前脸的层次感更加鲜明。车辆侧身较为简洁,有着较强的层次感。尾部和老款车型相比并无明显变化,依旧保持了硬朗的线条,辨别度很高。

朗逸在内饰上同样采用家族式造型,布局简洁,有着较强的居家气息。中控台位置大面积覆盖银色装饰,使得整个内饰色调不过于单调,提升了整体的质感。车辆采用平底设计的三辐式方向盘,并在细节处加入了镀铬装饰,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内饰的运动感和豪华感。仪表盘则是我们熟悉的双圆式造型,红色指针和白色数字的设计能清晰地将车辆信息传递给驾驶员。

推荐车型所搭载的主要配置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主驾驶席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座椅加热皮质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彩色大屏前/后泊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皮质座椅座椅高低调节主驾驶座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头灯弯道辅助照明灯后视镜电动折叠车窗防夹手功能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朗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765×1460mm,除了两款低配车型外,其余车辆均采用皮质座椅,坐垫厚实,包裹性良好,高配车型还带有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以及座椅加热功能。

后排座椅带有三个头枕,能够保证一定的乘坐舒适性,同时车辆的横向空间较大,能够轻松容纳下三个成年人。

标准状态下,朗逸的行李厢容积为478L,能够满足日常载物需求,同时还可按照比例放倒后排座椅以扩充载物能力。

动力方面,朗逸搭载的是EA211系列1.2T、1.4T以及1.6L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110Ps)/5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2000-3500rpm;1.4T发动机又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96kW(131Ps)/50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1400-3500rpm;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0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750-3000rp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110Ps)/58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000rpm,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2017年累计销量:41.70万辆

  厂商指导价:10.99-14.39万元(2018年款)

  纵观10个城市的行情,英朗基本和朗逸一样,有着较高的优惠,现金优惠基本在2万元左右,最高优惠幅度可达3.4万元,令车辆在性价比方面更加超值。所调查城市均有试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就近去店里试驾。多数城市的提车周期在1周以内,而深圳地区或许因为地域原因,提车周期在3个月内,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则需要耐心等待。

英朗全国行情调查表





城市经销商展车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其他优惠北京北京加达永盛无0.2万元部分有现车无现金优惠1.5万元北京加达永通有0.3万元部分有现车有现金优惠2.2万元
西安陕西正信源有0.3万元7天有现金优惠3.1万元华兴新世纪有0.3万元7天有现金优惠3万元
上海上海协通鹏骋有0.5万元1周有最高现金优惠3.4万元、置换补贴上海绿地徐汇有0.5万元1周有现金优惠3万元、置换补贴
南京江苏康泓有0.3万元3周左右有现金优惠2.5万元江苏天泓江北有0.5万元2周左右有现金优惠2.5万元
广州 广州市南菱通有0.1万元1个月有最高可享2万优惠、部分车型将获赠0.5888万元礼包广州市广物君豪有0.5万元1个月有最高可享2万优惠、部分车型将获赠0.5万元礼包
深圳深圳市星时代有0.5万元3个月内有最高综合优惠2.4万元深圳市安骅吉通有0.5万元3个月内有最高综合优惠2.4万元
成都四川申蓉九兴有0.5万元1周有现金优惠2万元四川港宏盛丰有0.5万元1周有现金优惠2万元
武汉武汉绿地新华有0.5万元现车销售有最高优惠2.5万元、赠0.3万元礼包湖北三环汇海有0.5万元现车销售有最高优惠2.5万元
长沙湖南申湘有0.5万元1周有现金优惠2.2万元湖南永通华诚有0.5万元1周有现金优惠2.2万元
杭州浙江申通时代有0.3万元现车销售有最高优惠3万元杭州润泰有0.3万元现车销售有最高优惠3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2018款英朗于去年10月底正式上市,车辆针对外观进行了升级,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更加年轻有活力。前脸为别克“直瀑+飞翼”式造型设计,同时镀铬条延伸至大灯内部,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头灯的设计也较为精致,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与前大灯相互搭配,更具层次感。车辆侧身线条饱满,折线设计展现出更强的流线感。

内饰方面,英朗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大量直线与曲线相结合,同时搭配双色内饰,营造出十足的居家气息。中控台大面积应用软性搪塑材质进行覆盖,点缀哑光镀铬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除了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采用三辐式皮质方向盘,缝线清晰可见,给内饰增添了些许的运动气息。高配车型的中控台搭载了一块7英寸的多媒体屏幕,集成了媒体、电话、导航等信息,较为实用。

推荐车型所搭载的主要配置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主驾驶席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座椅加热皮质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彩色大屏后泊车雷达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启动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皮质座椅座椅高低调节主驾驶座电动调节车载Wi-Fi后排出风口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头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电动折叠车窗防夹手功能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除了两款低配车型外,英朗均采用皮质座椅,乘坐舒适,同时在乘坐空间上表现出色,身高为177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整舒适后,头部空间为一拳两指。

后排表现同样令人满意,同一位体验者坐进车内,头部空间剩余四指,腿部有两拳的余量,相当宽敞。

官方并未公布英朗的行李厢具体数据,不过从图中能看出行李厢内部平整且开口宽度较大,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动力总成方面,英朗搭载的是1.0T以及1.4T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kW(125Ps)/56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2000-3600rpm;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1800-4400rpm,匹配6速双离合、6速手自一体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东风日产-轩逸

  东风日产-轩逸

  2017年累计销量:40.59万辆

  厂商指导价:11.90-15.90万元(2018年款)

  轩逸在这10个城市中也有相当不错的优惠,所调查城市4S店均有超过1万元的现金礼遇,同时部分4S店还提供购车礼包、置换补贴、赠送保养、2年0利率等金融政策。每个城市均有展车和试驾车,大家可以到店里感受实车。车辆的订金在0.2万元到0.5万元不等,提车周期在不同的地区也不同,最快现车可提,最晚则需等3个月。

轩逸全国行情调查表





城市经销商展车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其他优惠北京北京中汽雷日有0.2万元部分有现车有置换补贴0.4万元、优惠2.3万元东风日产北京福源专营店有0.2万元部分有现车有置换补贴0.3万元、现金优惠2万元
西安东风日产西安佳泰专营店有0.5万元30天有现金优惠1.8万元陕西忠伟有0.5万元30天有现金优惠1.6万元
上海东风日产上海金丰专营店有0.5万元1周有现金优惠2.8万元、购车送3年10万公里基础保养、订车送油卡东风日产上海众泰专营店有0.5万元1周有现金优惠2.8万元、2年0利率贷款金融政策、旧车置换补贴
南京南京汉虹有0.5万元1周左右有现金优惠2万元东风日产南京福宁专营店有0.3万元2周左右有现金优惠1.8万元
广州广东日产喜龙店有0.5万元1个月有最高可享2.2万元优惠、部分车型将获赠0.68万元礼包东风日产广州风日专营店有0.5万元1个月有综合优惠2.4万元起、置换补贴0.2万元
深圳东风日产深圳东风南方华翔专营店有0.3万元3个月内有综合优惠2.2万元东风日产深圳东风南方华翔专营店有0.3万元3个月内有综合优惠2.2万元
成都东风日产启阳专营店有0.2万元3周有置换补贴、购车礼包、现金优惠2万元、购车金融政策东风日产成都港宏专营店有0.3万元2周有置换补贴、购车礼包、现金优惠2万元、购车金融政策
武汉武汉裕信有0.5万元现车销售有最高优惠2.4万元湖北三环劲通有0.5万元现车销售有最高优惠2.4万元
长沙东风日产长沙河西专营店有0.5万元1周有除2018款外均优惠1.6万元东风日产长沙星沙专营店有0.5万元1周有除2018款外均优惠1.4万元
杭州东风日产杭州东风南方杭城专营店有0.2万元现车销售有可享高达2万元优惠东风日产东风南方滨安专营店有0.2万元现车销售有现金优惠2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轩逸在2017年全年累计销量达到40.59万辆,在中汽协公布的轿车销量榜单中排在第三位,而2018款车型于不久前正式上市,随着新款车型的上市,轩逸的销量有望更进一步。外观方面,车辆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V-Motion”前脸与蜂窝状格栅相互配合,展现出较强的攻击性。侧身圆润饱满,犀利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延伸至后尾灯,勾勒出修长的身材。尾部简洁,和整车的居家气息不谋而合。

内饰方面,轩逸和老款车型比也并无太大区别,同样是圆润饱满的设计,线条的把控和材质的应用使得整个内饰都可圈可点。方向盘较为宽大,三款高配车型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良好。车辆的仪表盘采用经典的双圆式造型,中间还有一块行车电脑显示屏,能清晰直观地向驾驶员传递车辆信息。

推荐车型所搭载的主要配置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驾驶席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并线辅助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电动后视镜皮质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彩色大屏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皮质座椅座椅高低调节前雾灯自动空调自动头灯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轩逸的座椅填充厚实,身高为174cm的体验者坐在轩逸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还剩一拳两指。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同一位体验者坐进该车后排,此时他的头部空间一拳,腿部空间还有两拳以上剩余。这样的成绩在合资紧凑型轿车中表现非常优异。

轩逸的行李厢容积达到了510L,傲视同级对手。遗憾的是其后排座椅无法放倒,不能扩展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的是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93kW(126Ps)/5600rpm,最大扭矩为154Nm/4000rpm;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02kW(139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74Nm/36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部分车型搭载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在油耗方面表现较令人满意。

一汽丰田-卡罗拉

  一汽丰田-卡罗拉

  2017年累计销量:33.35万辆

  厂商指导价:10.78-16.38万元(2017年款)

  卡罗拉的销量表现不错,和优惠政策存在一定的关系,目前,卡罗拉在全国10个城市中的现金优惠最高可达1.2万元,同时深圳地区还包牌,上海地区享受置换补贴、购车礼包等优惠。卡罗拉和上述车型一样,在所调查城市均有展车和试驾车,最长需要等待3个月,最快现车即提。

卡罗拉全国行情调查表





城市经销商展车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其他优惠北京北京金冠兴业丰田有0.5万元部分有现车有现金优惠1.2万元北京首汽丰田有1000元部分有现车有现金优惠1.1万元
西安西安华通丰田有0.5万元10-30天有综合优惠0.8万元陕西航天盛世丰田有0.5万元10-30天有综合优惠0.8万元
上海上海万兴丰田有0.5万元1周有现金优惠0.8万元、旧车置换补贴上海冠松丰田有0.5万元1周有现金优惠0.8万元、贷款享0利率1年免息、900元享3年6次保养、送价值1280元礼包
南京南京中升丰田有1万元2周左右有现金优惠1万元南京江宁中升盈丰丰田有0.5万元2周左右有现金最高优惠1万元
广州广州广保丰田有0.2万元1个月有可享高达1万元优惠广州永佳丰田有0.2万元1个月有可享高达1万元优惠
深圳

深圳市深业丰田

有0.5万元3个月内有包牌最高优惠1.2万元宝安大兴丰田有0.5万元3个月内有包牌最高优惠1.2万元
成都成都锦泰丰田有0.5万元2周有暂无安利捷(成都)丰田有0.5万元2周有暂无
武汉武汉实华丰田有0.5万元现车销售有最高优惠1万元武汉安利捷丰田有0.5万元现车销售有最高优惠1万元
长沙长沙力天丰田有0.5万元1周有现金0.4万元、置换补贴0.2万元长沙申湘丰田有0.5万元1周有现金0.4万、送0.1万元保养代金券
杭州浙江元通龙通丰田有0.2万元现车销售有现金优惠0.5万元杭州元通八下里丰田有0.2万元现车销售有现金优惠0.5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卡罗拉的家族式“Keen Look”设计理念深入人心,飞翼式中网与头灯相连,给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贯穿式下格栅张力十足,线条在头灯下方形成凹陷设计,令整个前脸更加凶悍。车辆侧身同样极具活力,凹凸感鲜明,展现出更强的肌肉线条。饱满的车尾是卡罗拉的另一大亮点,一根镀铬条连接了左右尾灯,大量棱角分明的线条既突出了该车的运动范,又呼应了车头部分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卡罗拉的档次感十足,层次分明的布局让人心生好感。中控面板上点缀有镀铬装饰,搭配细节上的褶皱和纹理造型,使得整车在舒适度和观赏性方面展现出更高的品质。高配车型采用皮质包裹的三辐式方向盘,皮质细腻,能提供较为出色的手感。同时,车辆还搭载8英寸的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音乐、收音机等常用操作均可在此实现。

推荐车型所搭载的主要配置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主驾驶席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自动头灯皮质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彩色大屏前/后泊车雷达电动后视镜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启动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皮质座椅座椅高低调节前雾灯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车窗防夹手功能大灯高度可调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宽敞的乘坐空间依然是卡罗拉的长项,以身高170cm的体验者为例,在正常驾驶状态下,其前排的头部空间可达一拳三指。

与此同时,体验者在后排乘坐时的头部空间也获得了一拳两指的余量,而腿部空间则拥有两拳以上的表现。

宽大规整的行李厢仍旧满足了大多数家庭消费者的日常使用,其标准容积为426L。另外,可按4/6比例分割折叠的后排座椅还能将其装载容积进一步扩展至452L。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的是1.2T、1.6L以及1.8L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116Ps)/5200-5600rpm,最大扭矩为185Nm/1500-4000rp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kW(122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54Nm/5200rpm;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140Ps)/6400rpm,最大扭矩为173Nm/40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一汽-大众-速腾

  一汽-大众-速腾

  2017年累计销量:33.27万辆

  厂商指导价:13.18-18.28万元(2018年款)

  速腾在这10个城市的优惠幅度也非常可观,最高可享4.9万元的优惠,价格得到进一步下探,同时,各种福利也极具诱惑力,1.6万元的置换补贴、2年免息等政策增强了车辆的竞争力。订金方面为0.2万元到1万元不等,最快可以现车即提。速腾在这10个城市均有展车和试驾车,大家不妨进店试驾感受车辆的性能。

速腾全国行情调查表





城市经销商展车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其他优惠北京北京运通兴恩有0.3万元部分有现车有置换补贴1.4万元、现金优惠3.2万元北京上地四方有0.3万元部分有现车有置换补贴0.8万元、现金优惠2.5万元
西安西安新白云有0.5万元10-30天有现金优惠1.7万元一汽-大众西安唐都有0.5万元10-30天有现金优惠1.7万元
上海上海交运起申有0.5万元1周有现金最高优惠3.5万元、旧车置换补贴上海嘉安有0.5万元1周有现金优惠3万元、旧车置换补贴
南京南京江北协众有1万元3周左右有现金优惠2.3万元、部分车型将获赠6888元礼包江苏华海南众有0.5万元2周左右有现金优惠2.3万元,20%超低首付,0利息贷款、最高贴息0.8万元或享二手车置换
广州广州市安捷鑫众有1万元1个月有最高可享4.9万元优惠广州庞大一众有1万元1个月有最高可享4.8万元优惠
深圳

深圳市昊天林实业

有0.5万元3个月内有最高综合优惠3.5万元

深圳市安进

有0.5万元3个月内有最高综合优惠3万元
成都四川精典吉众有0.2万元5天有现金优惠1.9万元四川申蓉雅泰有0.2万元3天有现金优惠2万元
武汉武汉一通汽车有0.5万元现车销售有最高优惠1.6万湖北东富有0.5万元现车销售有最高优惠1.6万
长沙长沙大汉有0.5万元3周有现金优惠1.69万元、置换享1.6万元置换贷款补贴湖南长久博腾有0.5万元3周有现金优惠1.5万元、2年免息
杭州浙江一汽有0.2万元现车销售有最高优惠2.2万元杭州元通宝通有0.2万元现车销售有最高优惠2.2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速腾在外观上也采用一贯的大众风格,多横幅式前脸和朗逸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和朗逸相比,速腾的前脸更加简洁,以平直的线条打造出并不张扬的造型。车辆侧身同样简洁,利落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位置,将速腾打造得更为时尚。车辆的尾部采用微翘的鸭尾式设计,整体造型厚实饱满,颇具低调沉稳之气。

内饰方面,速腾同样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延伸到车辆上,整体布局层次分明,黑色钢琴烤漆与金属镀铬材质的点缀营造出了上乘的质感。除了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平底方向盘均采用真皮包裹,宽大的造型能带来不错的握感。镀铬装饰的双炮筒式仪表盘同样是内饰的加分项,显示的数字清晰,更方便驾驶员的使用。

推荐车型所搭载的主要配置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主驾驶席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电动天窗运动版包围座椅加热皮质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彩色大屏后泊车雷达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启动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皮质座椅座椅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前雾灯后排出风口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头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弯道辅助照明灯车窗防夹手功能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系统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速腾的车身尺寸和老款车型一致,均为4655×1780×1453mm,良好的车身尺寸令车辆在乘坐空间上较为出色。身高175cm、体重118kg的体验者坐入车内,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找到合适的坐姿后,头部空间为四指。

同一体验者转移到后排,头部空间三指左右,腿部空间还有两拳的余量,展现出良好的空间优势。

标准状态下,速腾的后备厢容积为510L,能够满足日常的载物需求,同时还可比例放倒后排座椅提升载物空间。

动力方面,速腾和朗逸一样搭载了1.2T、1.4T以及1.6L发动机,型号为EA211系列。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110Ps)/5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2000-3500rpm;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750-3000rp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110Ps)/58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800rpm,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小结:从调查结果来看,这几款热门紧凑型车在10个重点城市的优惠情况都非常可观,现金优惠力度不小,同时还有置换补贴、购车礼包等福利,令车辆的价格进一步下探,性价比得到提升。所调查城市均有展车和试驾车,大家伙可以就近去店里体验一番。当然了,部分车型可现车即提,对于想尽快把爱车带回家的伙伴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添加“爱卡汽车”微信公众号,每天获取汽车圈儿一手最新资讯!

myxcar

↑↑↑(长按上方可复制至微信添加朋友并关注)我们每天都会推送最新车事、新车资讯,快来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