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了380多少钱(大众380多少钱)

8月20日车主报告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一汽大众多款车型30周年版正式上市,而这次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大众CC 30周年纪念版,新车外观、内饰、动力并没有变化,只是在一些细节上做了一些专属感,增加了纪念专属的标识,整体该版本算是一种纪念的形式吧,售价26.73万。

——5月21日正是一汽大众成立的30周年

一转眼一汽大众CC也有了纪念版本,记得第一代大众CC在2010年正式国产后,吸引了不少年轻用户的喜爱,甚至也吸引到一些预算豪华品牌的车主,这主要也和它的颜值和动力有着密切关系,直到2013年,也迎来了中期改款,从数据来看,也属于了第二代CC,而这次的CC更多的只是纪念一汽大众成立30周年。

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大众CC的外观、内饰、动力参数等。

图为现款车型,而30周年纪念版和现款在售车型的大致轮廓基本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上增加了周年专属的标识,当然也运用了R-Line套件,继续采用加强版的大众前脸,同时科技感上,巧妙地利用了LED灯带作为中网的镀铬横条的一部分,来提升大众CC的个性之处。

大灯设计也离不开大众的分段式设计,和中网横条相互连通。

CC的经典之处还是在于它的溜背设计,配合这种多幅式轮毂,还有几分精致的视觉。

尾部的小鸭尾也和溜背过渡顺畅,据了解30周年版本在B柱和迎宾踏板甚至座椅等位置都将会有“30周年”专属纪念标识,这也是表示着30周年版的大众CC等车型也将会受到有这样的定制。

内饰设计,并没有明显变化,还是大众经典设计,也没有加入过多的运动属性,配置与2021款CC 380TSI夺目版保持一致,科技配置基本齐全。

动力部分大众CC 30周年纪念版搭载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220匹的引擎,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就是这期车主报告资讯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