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每天放的歌叫什么(格力格力是什么歌)

“我们的相聚是因为有共同的理想和梦想,那就是让世界爱上中国造。”——董明珠

(▲点击播放音乐)

5月16日,“新时代 · 让世界爱上中国造——格力2018再启航”梦想盛典于珠海市体育中心盛大举行。

当晚,凝聚全体格力人的梦想之歌——《让世界爱上中国造》全球首发,雄壮的歌声和激昂的旋律萦绕在三万多人的体育中心上空,感染了海内外每一个肩负中国制造发展使命的朋友!

“使命在肩,初心记牢

让奉献的足迹遍及天之涯地之角

让智慧和力量铸就民族荣耀”

十八大以来,格力以“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为使命,在坚持自主创新,掌握核心科技的道路上奋进前行。格力的使命和初心,不是逐利而行,而是为了让中国制造、中国实体经济更加强大,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董明珠曾表示,格力电器是多元化、多品牌的企业,践行“挑战、担当、创造、奉献”的精神,我们一定要团结和带动更多中国企业、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让世界上重新认识并尊重中国制造。这就是格力的价值,这也是格力的梦想。

“让世界爱上中国造”,并非仅是格力的豪言和壮语,更是中国制造业共同的使命和庄严的承诺。中国制造业必须肩负兴建“制造强国”的使命,用智慧和力量去铸造这份民族荣耀。

“新征程,新起跑

我们的理想信念在燃烧”

中国是制造大国,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势在必行。

但是,我们还要成为制造强国,这就是格力的新征程、新起跑。格力充分贯彻“三个转变”,通过自主研发核心科技,探索出了一条让中国制造走向世界,赢得尊重的道路。唯有创造者,才能改变世界。

“自主创新,气冲云霄

让绿水青山描绘江山多娇

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自1991年诞生至今,已经27个年头,格力从一个年产2万台的空调小厂,变成了一家覆盖暖通空调、智能人居产品、工业机器人、高端数控机床、新能源科技、精密模具等多元化业务的全球型工业集团。

2005年之前,格力没有自己的技术,没有压缩机,没有电机,没有控制系统,依赖于采购别人的部件组装,没有自己的话语权,谈不上服务世界,更不可能说改变世界。“你是跟随者,不是一个创造者。”

2005年之后,格力下定决心要成为创造者。格力在坚持自主创新,掌握核心技术的道路上越走越宽,队伍越来越大,如今,格力已经拥有24项“国际领先”技术,超过12000名研发人员,申请专利36949项……格力每天都在创造着属于自已的荣光,格力新的征途永远在路上。

“云正高 ,风正好

我们向崭新的时代报到”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这个新时代,“是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

格力将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中国制造2025》战略部署、抢占国际科技和产业制高点的战略高度,坚持自主创新,实现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以领先的技术、卓越的品质为全球用户创造更美好生活。让绿水青山描绘江山多娇,让世界真正爱上中国造。

新时代,“让世界爱上中国造”,这是我们共同的信念,共同的理想,共同搏击的目标!

《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作词:陈晓琳

作曲:胡廷江

云正高

风正好

我们向崭新的时代报到

新征程

新起跑

我们的理想信念在燃烧

为幸福

去奋斗

我们勇敢搏击大河滔滔

为梦想

百折不挠

我们的传奇是中国骄傲

使命在肩

初心记牢

让奉献的足迹遍及天之涯地之角

让智慧和力量铸就民族荣耀

自主创新

气冲云霄

让绿水青山描绘江山多娇

让世界爱上中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