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715加多少升油(帝豪ec7油箱多少升)

我是吉利帝豪GS车主,从97年拿了驾照开始跑面的,后来捷达富康这类的出租车都跑过,也算接触过不少车型吧。10年买的第一辆车是吉利帝豪EC715rv,

14年因为一次车祸几乎报废,但是因为两人都有系安全带,气囊也正常弹出,所以人没受伤,对方是一辆两顿半的货车拉的家具。从那件事让我对国产车的安全性产生了坚定的信心,当年换车的时候我老婆看中了菲亚特菲翔

样式不错车很重高速很稳,就是市区太费油,18年帝豪GS上市一年后换装1.4T发动机动心了,卖了菲亚特买了这辆帝豪GS至今

说实话我认为国产车质量,外观,技术上来说的综合实力还是吉利目前最强,其次是长安基本不相上下,奇瑞虽然是自己研发比较多,参数也很猛,但是总感觉车型的设计还有车辆的调教跟不上,至于长城那就只能说是专业领域了,毕竟在suv领域长城还是国产一哥,其他的像荣威,传祺,风神,启辰这类的感觉都差不多,各自有个别突出的点但整体还是和吉利长安长城这几家有差距。

以上观点仅代表个人,每个人对车辆的要求都不同,也会遇到不同的车况,所以每个人对于车辆的观点也会有所不同,希望大家能一起讨论各自的观点而不是刻意去抹黑哪个品牌,希望国产车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