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实时径路(台风实时径路台风实时记录)

要想了解更多方面的精彩内容,就能关注我的头条号,金哥等你哦。大家好,这里是紫金城之巅的《热带气旋(台风)故事汇》欢迎各位小伙伴们收看本期的精彩内容。

太平洋终于又出现了新的台风胚胎,其中,远洋有一个很有可能发展成为今年5号台风桑达。

那么,根据今年第5号台风桑达实时路径图预测来看,预计5号台风生成后会去哪里呢?

从路径趋势来看,预计生成后会趋向西北方向,不排除会去往我国东南或华东沿海。

今年第5号台风桑达实时路径图预测

今年第5号台风桑达实时路径图预测1

今年第5号台风桑达实时路径图预测2

今年第5号台风桑达实时路径图预测3

今年第5号台风桑达实时路径图预测4

据专业人士分析:台湾以东洋面、菲律宾以东洋面有台风胚胎发展的微弱机会。

而目前台风胚胎93W已在关岛附近获得编号,另外菲律宾以东也有另外一个台风胚胎发展,太平洋三台风胚胎共舞。

不过,它们的发展环境不算好,尤其是被两大副高夹过的92W,它已来到水温比较低的高纬洋面,即将撑着一口气登上日本,随后结束自己的生命。

预计93W有可能向华东沿海靠近,而菲东台风胚胎在东西两大副高的夹缝中逗留一阵,之后如果西副高崩溃,它就去华东;而如果西副高不崩溃而是加强和东副高连为一体,它有可能向西掠过台湾去华南。

台风会带来哪些影响?一是狂风

台风风速大都在17米/秒以上,甚至在60米/秒以上。

据测,当风力达到12级时,垂直于风向平面上每平方米风压可达230公斤。

因此当超强台风来临时,其带来的狂风及其引起的巨浪可以把沿海船只抛起乃至拦腰折断,也可把巨轮推入内陆;也足以损坏甚至摧毁陆地上的建筑、桥梁、车辆等。

特别是在建筑物没有被加固的地区,造成的破坏更大。

大风也可以把杂物吹到半空并使其高速飞行,危及行人生命财产安全,使户外环境变得非常危险。

二是暴雨

一次台风登陆,降雨中心一天中可降下100~300毫米,甚至500~800毫米的大暴雨。台风暴雨造成的洪涝灾害,来势凶猛,破坏性极大,是最具危险性的灾害。

三是风暴潮

当台风移向陆地时,由于台风的强风和低气压的作用,使海水向海岸方向强力堆积,潮位猛涨,水浪排山倒海般向海岸压去。

强台风的风暴潮能使沿海水位上升5米~6米。

如果风暴潮与天文大潮高潮位相遇,能产生高频率的潮位,导致潮水漫溢,海堤溃决,冲毁房屋和各类建筑设施,淹没城镇和农田,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另外台风带来的这些灾害极易诱发城市内涝、房屋倒塌、山洪、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好啦,本期有关于今年第5号台风桑达实时路径图预测,5号台风生成后会去哪里的精彩内容,我就给你们全部讲述完了。下期,我将会给你们接着讲述有关于热带气旋(台风)方面的精彩内容,敬请期待,不要错过哦。关注我,每一次都会让你们看到不一样的精彩内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