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二手世嘉多少钱(2012款世嘉二手多少钱)

都说现在法系车卖的不行了,不过法系车的技术底子还是毋庸置疑的,法系车销量之所以遭遇了比较大的波动,大饼觉得就和当年法兰西皇帝拿破仑一样,是太狂妄自大了,所以滑铁卢的势力也就是在所难免。

所以现如今马路上能够看到的法系车居然是以老车为主,比如大饼今天要讲的这辆2010年的雪铁龙世嘉。



大饼在前段时间已经介绍过一款车况极佳的二手世嘉,银灰色的车身,也是2010年的,当时车商给大饼说的是车况极品,价格也很美丽就是不敢收,怕不好卖。最后这位车商的决定还是把这车给收了,当然价格上是真的美丽,车商最后的打算就是边开边卖,如果实在卖不出去就自己开了,把原来开的那辆卡罗拉给出手了。

在二手车市场遇到车况极品的二手车自然令人心动,无独有偶,大饼此前和一位外地的车商聊天,说到标致408这款车,说市场里很多车商也不太敢收,压价压的很厉害,大饼有位同学一辆2016年元月上牌的408 1.2T自动豪华,当时落地快15万,2.5年车龄的时候卖的,才买了7.5万。不过大饼倒是推荐大家去买408的二手车的,比较价格是真的便宜,比新车省了那么多的钱,买来开开也是极好的,而且法系的底盘功底也是没的说,尤其是标致408这款车,配置水平还特别的高。



咱们继续聊聊这辆红色的世嘉,毕竟是一辆快10年车龄的老车了,而且从成色上来看,车主似乎也不怎么愿意打理这辆车,其实大饼觉得对于这个年份的二手车保持原样最好了,卖也就卖个那么几万块,打理来打理去的,对于平时的驾驶也没什么太大的正面意义。

大饼问车主,这车快10年车龄了,怎么也没考虑换一辆啊?车主的回答其实挺有意思的,对于不少开着这种快10年车龄车的车主非常有参考意义。

所谓人往高处走,车主说了这车当时办齐了也十几万了,现在换车总不能换比这差的把?但你说也去买个十几万的车,空间什么的提升并不大,如果换个20多万的,那自己又用不着这么大的空间。

而且平时也就是上下班代步开开,一年可能都上不了一次高速,所以你说这车车龄大吧,的确是的但并不影响自己使用啊。



这买车就是买的负债,买了新车又是贬值又是保养的,关键花10几万买辆新车对于自己生活水平的提升几乎是微乎其微的,既然如此为什么要换车呢?

而汽车别看快10年了,但是环保什么的都不受限制,一年上一次检测线其实也不怎么麻烦,家门口就有一家监测站。

最关键的一点呢,就是这车开起来挺顺溜的,没毛没病的,怎么开就是开不坏啊,保养还贼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