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q7多少钱36(08年q736值多少钱)

1.Legend:你好胡总,07年Q7大概多少钱?3.5排量郊区油耗大概多少?值得购买吗?谢谢!

老胡:Q7那个年代应该是3.6的,自动标配的15-16万,油耗15个左右,保养不贵维修不便宜。

2.A净水器:宝骏510手动挡,品质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老胡:品质很好,可以入手。

3.如此呼吸:你好,请问12年6月份花冠1.6自动。跑了43000公里,一次险没出过能卖多少钱?谢谢!

老胡:自动标配的55000左右。

4.海参哥:你好,胡老师,我的车是12年卡罗拉1.8排量,手动挡想换车,现在能卖多少钱?谢谢!

老胡:手动的卡罗拉不如自动的好卖,最多6万。

5.大春:你好老师,08年卡罗拉1.6手动,现在能卖多少钱?

老胡:35000左右。

6.我是仙:胡哥您好,请教个事,我现在有一辆车,在我名下已经6年,马上卖掉,换个二手车过度下,原先的牌子继续使用,然后二手车不超过1年再卖掉,换个新车,原先的牌子还能继续保留吗?谢谢!

老胡:至少用够1年,老牌照车辆过户后可以保留一年,用在二手车不超1年再买新车不可以用老号牌。

7.Legend:你好,想花11万左右买个A4L,能买哪年的?综合油耗大概多少?保值率怎么样?谢谢!

老胡:2010年左右2.0T的,认知度保值率都挺好。

8.Q:16年,酷路泽4000,丐版,行驶不到10万公里,银行抵押,不能过户,手续齐全有效,保险、检车,正常,32万是否值得入手?

老胡:产权不完整,不能过户,不推荐。

9.伟:胡老师你好,我头前问了营转非强制报废年限的问题,你跟我说,分哪种,出租车8,租赁15,我想问的是网约车跑滴滴的,营转非算哪种,多少年?谢谢!

老胡:正规办营运证的网约车,60万公里强制报废,最多干8年,退役营转非使用年限按租赁营转非最多15年强制报废。

1*:二手车单位过户给单位需要什么材料?

张妍:行驶证正副本原件、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营业执照原件,公章,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原件,车开到现场。

2.红色的小花:二手车转入业务需要什么材料?

张妍:9座以下非营运国产车辆可在后盐服务站办理转入业务。需要提供车辆档案、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原件,车开到现场。

3.*:二手车过户如何选号?

张妍:后盐服务站采用自助选号的方式,您可以在自助选号机自行操作50选1。

*:二手车个人过户给个人需要什么材料?

张妍:您好,需要行驶证正副本原件、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原件,车开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