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是什么意思(1000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在动漫作品中经常会有一些非常有意思的梗出现,比如《火影忍者》的“嘴遁”“千年杀”,《海贼王》中的“桃之助必须死”等等。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动漫中那些关于数字的名梗,看看你们都知道几个。

1.战斗力只有5的渣渣

这个梗是出自日本国民级动漫《龙珠》,当时角色拉蒂兹第一次来到地球,从太空舱出来的时候,他遇到一个农夫提着双管猎枪前来围观。随后拉蒂兹用战斗力检测仪瞄了农夫一眼,发现农夫的数值只有5,于是他便鄙视地说了一句“战斗力只有5的渣渣”。

这个梗算是动漫界中知名度最高的梗了,出圈程度非常高,在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有人使用这个梗,“战斗力只有5的渣渣”也成为了很多人形容“垃圾”“废物”的专用词。

2.1000-7是多少?

这个梗来自动漫《东京喰种》,作品中主角金木研曾经被一位名叫壁虎的反派虐待。而壁虎在虐待别人的时候有一个习惯,他会先折断对方的手指,然后为了让对方保持清醒,他会要求对方从1000开始每隔7个数字数一次,而这个习惯后来也被金木研继承。

3.兵长一米六

一米六很指的是一个人的身高,而这个梗是出自动漫《进击的巨人》。在《进击的巨人》中有一位超人气角色叫做利威尔,他是调查兵团的士兵长,实力极其强大,不过由于利威尔的身高只有160cm,因此“兵长一米六”就成为了很多观众调侃的内容。

4.旗木五五开

旗木五五开这个梗出自动漫《火影忍者》,这里的五五开可不是指的某位非法人物,而是火影中的人气角色旗木卡卡西。由于作品中卡卡西不管遇到什么等级的对手都能在前期和对方战得不分上下,因此粉丝们就送给他一个“旗木五五开”的称号。

5.我已经杀了56个像你这样自以为是的家伙了

这个梗来自动漫《海贼王》中的角色山贼王西格,当初红发香克斯来到风车村的时候,西格曾经在酒馆侮辱了香克斯一顿,并且嚣张地表示自己已经杀了56个像香克斯一样的家伙。虽然香克斯对西格的挑衅和侮辱一笑了之,但是最后西格还是葬身近海之王之口,他说的这句话也成为了《海贼王》中的名梗。

最后,除了上面这五个以外,你还知道动漫界中还有哪些关于数字的名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