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福克斯两厢二手多少钱(2016款福克斯两厢二手多少钱)

今天晚上的时候,一位老姐给我发了一个车子信息。


车子是他朋友去年在三桥车城买的15年的二手两厢版福克斯,白色的,最低配,没有天窗,是个自动挡的车子。


当时办的分期,听意思是首付了17000元,去年到今年现在已经还了16000元,还差37000元没有还进去。


老姐问我这车能收吗?


我说,可以收的。


这种分期的车辆是可以收的,需要提前把贷款全部还清以后,先去金融公司把结清证明办了,然后再去车管所把车辆大本进行解压,解压完成以后,就可以了。


唯独一点,就是需要先垫付钱,其他倒没有什么?


我问老姐,他朋友想要卖多钱?


他朋友说有个朋友58000元想要车子,但是,他朋友的朋友手里只有4万元,没有那么多的钱,而他朋友急需要钱。


问我看能收不?


我给老姐说,你朋友把车子买贵了。


总体下来都7万了,还买了个低配的车子,可真是无语哈。


那车子就算是现在去零售,也就只能卖个5万多的样子。我说老姐,你朋友的朋友如果58000元要,直接就给他就行了。


我收车子,肯定是要留利润的。


这是毋庸置疑的,他朋友让我报价,我说不到5万的样子。


具体需要看到车之后才能确定价格。


因为是老姐的朋友,所以,我给的价格一般都是偏高的,比行情收车价稍微高那么一点点,也不会高太多,不然容易亏。


在这里说明一下,要是买二手车的话,建议找自己信的过的人,还有就是可靠的人,不然,买车肯定是要被坑的。


去年这个时候,15年的两厢版福克斯,也就卖个5万多,比今年能贵个小2000元左右的样子吧,不会贵太多的,怎么算也不会到7万的。


只能说,当时,人家给他的车价卖的高,而且还分期利息给算的特别的高。


说白了,就是把他给坑了呗,那也没有办法,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只要车况没有忽悠他,那就是正常的生意交易而已。


要是车况不好,那么是可以找过去退的。


价格就算人家卖他10万,他只要同意,那么他只能受着了。


说白了,只要比新车价便宜,那么人家做的就是没有毛病的事情。


还躺人家收了一个什么GPS收了1500元,其实分期是不收取GPS的费用的,服务费也是不收取的。


这个千万要记住,哪里都不会要的,不要被忽悠了。


我能想到,当时车商把车卖给他后,能有多开心。


肯定是偷着乐去了。


就像今天一位读者给我打电话说,我给他淘的车子调表了,一直给我说退服务费,我说把车子直接退给我多好,我直接收了,因为那车,我是收车价给他的,只赚了个服务费3000元,那车子车况特别的好,就是公里数被调表了。


收车价给他的车子,人家说,调表了让我退服务费,我就纳闷了,当时还在忙,我就直接给退了一部分,就当是花钱消灾。


这个时候,我就在考虑一个问题,是不是以后应该改变一下呢?


不能再收车价给读者车了,有的读者能领情,有的读者不能领情,要是其他同行把车卖给他,赚他1万多的时候,就算是有调表,人家也不会理他的。


为啥呢?


因为车况确实特别的好,只是公司数多了几万公里而已,那根本就不是什么大事。


而且全程都是4S店保养的。


就算是多了几万公里数,只要车况好,都是很正常的,一个车如果是跑业务开,那么一年跑个4万公里都是正常的,只要是车按时保养的,那么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人家意思,公里数大了,让我把换变速箱油的费用拿出来,我就很无语哈。


我本来可以赚1万元的车子,赚3000元的服务费给他了,反而还这样,这确实让我需要深思一下了,是不是不应该给这个价格给,后期都不应该收车价给读者,而是按照市场正常的价格给读者里。


我只要保证车况没有大事故,水淹,火烧就可以了。


算了,已经给退了,事情已经解决了。


车辆的车况好,比啥都重要的,只能说好人难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