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只天鹅结局是什么(11只天鹅结局是什么意思)

博览会外邮

法罗群岛邮政 ·《七只天鹅》邮票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三届中国国际集藏文化博览会,来自北欧的法罗群岛邮政将于博览会开幕日即9月8日发行根据法罗群岛童话故事创作的《七只天鹅》邮票。法罗群岛邮政本次特别邀请中国青年艺术家李云中设计该套邮票,由北欧著名雕刻大师马丁·莫克负责雕刻,这是邮票的最大看点。李云中曾负责设计中国近两年发行的《西游记》邮票,还曾应邀作为电影《三打白骨精》的艺术顾问,是近年来新崛起的年轻一代中国艺术家。

《七只天鹅》邮票

《七只天鹅》邮票小全张

邮票包括全套2枚邮票和包含2枚邮票的小全张,由李云中负责画面设计,马丁·莫克雕刻,因此这是一套汇集中外艺术家精湛技艺、融中外文化于一体的雕刻版邮票。邮票图案选用了法罗群岛童话故事《七只天鹅》结局部分的精彩情节,将人们带进引人入胜的故事中。特别是小全张的发行量仅4万张,数量稀少。

在发行邮票和小全张的同时,法罗群岛邮政还将发行以下邮品:

限量款邮折

(由著名的荷兰DAVO公司印制,发行量仅400册)

邮折内包含全套2枚邮票、1枚小全张、1枚小全张首日封

邮票首日封和小全张首日封

小全张黑白雕刻版样张

(发行量仅1500张,每张带序列号)

《七只天鹅》小全张的黑白雕刻版样张仅用于赠送订购法罗群岛2017年邮票年册的顾客,希望得到这张珍贵样张的朋友们,请在博览会期间至法罗群岛邮政展台洽询订购2017年年册事宜。同时为庆祝本届博览会召开,届时在现场将有少量样张限量销售。

还有一则消息一定会令广大集邮朋友们兴奋:

本次法罗群岛邮政特别邀请李云中先生和马丁·莫克先生于博览会期间举行《七只天鹅》邮品的现场限时签售活动,届时大家不仅可以购买到有关《七只天鹅》邮品的各类邮品,同时还可以得到艺术家和大师的亲笔签名,机会难得!

现 场 签 售

地点:法罗群岛邮政展台(B-018)

时间:李云中(9月8日~9日两天全天);马丁·莫克(博览会期间每日不定时)

没有机会亲自前往博览会现场的邮迷朋友们也不要失望,大家同样可以购买到《七只天鹅》的相关邮品~点击下方图片,即可进入法罗群岛邮政的官方淘宝店铺!

此外还可致电子邮件咨询法罗群岛邮政驻中国首席代表(charles_prince@sina.com)。

温馨提示

好了,最后还要温馨提示:请大家在9月8日至11日期间前往B-018法罗群岛邮政展台,您还可以再次见到法罗群岛邮政慈祥热情的集邮总监Svan女士和集邮部漂亮迷人的美女经理Ingun小姐,她们曾共同参加了去年在南宁举办的亚洲国际邮展。

往期精彩回顾

《集邮博览》投稿邮箱

期刊:jiyoubolan@263.net

微信:48804250@qq.com

点击阅读原文,更多法罗群岛邮政邮品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