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升柴油等于多少斤(230升柴油等于多少公斤)

房车的分类是比较多的,除了常见的商用车底盘之外,轻卡车占比是较高的,因为其价格不高,空间大动力强,受到车友欢迎,特别是最近两年轻卡车型上市较多。今天介绍一款可以拆卸的轻卡房车。

轻卡房车

底盘来自Pfau Rexter轻卡4X4驱动,排量3.0柴油发动机,功率:140马力,油箱为230升柴油,轻卡车型是比较常见的。

全车长度:5150毫米,宽度:2000毫米,高度:3300毫米,轴距:3100毫米,整备重量:4500公斤,有效载荷:2000公斤,允许总质量:6500公斤。

车厢为GRP(玻璃钢)复合板材质,厚度为40mm,完全绝缘无冷桥设计,车辆坚固耐用保温效果好,适合冬季使用。驾驶室上方附加行李架照明大灯,尾部安装有双人自行车架,车厢上部安装一块110 Wp太阳能充电板。这款车型的箱体是独立的,通过四个支腿可以和底盘分离,使用时再装上就可以使用了。

箱体不大,是独立的箱体设计,后部设有横置床,床板通过拓展可以延伸面积可以两人使用,大床尺寸为:1900x1400毫米,两侧都有窗户,顶部设有大天窗,通风照明效果好。

前部设有卫生间,旁边就是和驾驶舱连接的暗门,可以通过此次进入驾驶舱,驾驶舱后部只是安装的一块玻璃,简洁实用。

来到车厢中部,因为车厢整体不大,后部大床只能做拓展,中间的卡座设计很简洁实用,可以坐下两人,中间设有外推窗。

厨房有三眼燃气灶台和一个洗菜盆,2个5公斤的燃气瓶,一台75升压缩机冰箱,特鲁玛空气加热器,清水箱4个20升防冻保护设计,污水箱为2个20升防冻保护设计,因为箱体的独立性,水箱也小容量的。配有一块150安时免维护电池。

卫生间设计更为简单,只设有一台便携式马桶,因为没有下水的位置,洗澡也不是很方便了,这就是独立箱体的劣势。

这台带有四驱配置的轻卡房车,独立箱体设计,有四条支腿可以随时放置,停用方便,适合一车多用的情况,此车售价为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0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