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公里需要多少油钱(320公里需要多少油费)

23.68万提了比亚迪唐,车主:真实驾车体验

我是上海车主,提的是2021款唐新能源 DM 2.0T 四驱性能版尊贵型,裸车购买价为23.68万,目前已经行驶2955公里。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第一次买新能源车没多想,就想选?我最喜欢的SUV,我之前关注过荣威,还有理想,但是荣威早就被老婆在心里给删掉了,广汽还不错,就是不喜欢后尾设计,商务味道很浓,理想有点超预算。新能源比亚迪唐 DM排名口碑还不错,进店试驾后很喜欢,其他的就不关注了。

​空间:没地方挑了。su中最有价值的资本是第三排和后箱。空槽很宽,可以放两个侄子进去躺着。不管前排和第二排坐在上面,都很宽敞,只是底盘高。一些孩子建议在车上装一个电动踏板。4s店说要4000元。如果你有时间,去商店安装一个。

乘坐空间:轴距2820,从不愁空间。和三个胖子坐后排没有压力。后排有独立的杯架,设计也很人性化。

动力:这一次,当汽车满载时,爬山路的动力是不够的。不像马自达,他以前曾经驾驶过一个朋友,它会滑上坡,这是不安全的,它急于驾驶并开始响应。电机反应速度真的快到了,可以超车的程度也看心情。

​操控:虽然底盘偏高,但调节起来还是很舒服的。起步后,车平稳,悬架柔软,所以通过坑洼时皮带不会抖得很厉害。eco模式一般在绕城步行时使用,由于油耗低、动力充足,今年比较流行。大多数比亚迪唐DM用户已经不想再碰以前的天然气卡车了。解锁手机非常方便。也可以通过云服务提前设置车内温度。上车后,温度刚刚好,很人性化。

油耗:以前开油罐车,一箱油200元,能跑8天,大概320公里,每月油费700多。现在市区都用e,平均一个月260元左右,真的很省钱。我每天通勤40公里,充电一次。前两天,现在还很热,整个空调都在肆无忌惮地开着。反正只要有充电条件,尽量用电,不要经常往加油站跑,这样能耗应该不会太爽。

​舒适性:本来suv的内部空间很大,无论是前视图还是第二排乘坐体验都不会很压抑。从这一点来说,唐DM的舒适性上去了,座椅贴合性更好,出风口充满了风,包括通风和取暖,都非常实用。后排有独立出风口,很贴心。中控大屏玩游戏听歌不卡顿,安静到孩子可以在上面看动画片。

外观:世界上有很多豪车。这个价格,我还是最喜欢我的唐DM。在八国集团和途观,面前,气田一点也不差,目光犀利。大嘴格栅近年来的流行元素从18款延续至今。照明,比亚迪灯厂创造了这个国货的光,实在受不了。le大灯照亮它,而且没有颗粒。晚上走在路上自带王者风范,辨识度和警示性都很好。如果从远处看,会直接忽略其他车。我是独家的,太美了,没有一个。我开车回去的时候,邻居们都议论纷纷。在国内高端汽车中有立足之地,而唐DM绝对是最爱。

车灯设计:后尾灯特写,即使白天拍,也完全不影响效果,点亮后无与伦比。

​内部:豪华的内饰从第一次被看到就爱不释手。座椅、中控台和两块液晶屏的质感都非常好,这在人们眼中绝不是国产车塑料感强的坏形象。此外,出风口的设计和造型也很独特。内饰还是很用心的,但是有问题。小迪会无缘无故跳出来,跳了两句,智力还是需要提高的。

仪表中央控制:仪表盘采用液晶显示车身数据,非常清晰,一目了然。

性价比:单从价格来说,很多人都会对唐DM有偏见。从用车角度来看,唐DM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至少从长远来看,用车成本低,后期维护成本也没那么贵。通常,汽车非常舒适。很不错,控制也很到位,集团很认可,接下来的改动也会选择比亚迪,拼得比较划算。

​最满意:第一次买新能源的时候买了这么大的车。一开始,我担心车太大,控制不住。不知不觉,唐DM已经走在一起100天了。其实最满意的还是操控和能耗。虽然身体大,但确实是。有很多实用的辅助驾驶,可以很好地防止擦伤,如车道保持、停车雷达、360全景图像、高速acc。这次回安庆,真的体验到了如何解放双腿,真的很实用方便。能耗主要是因为充电方便。e基本上用于城市地区。用电跑步真的很重要。一个月两三百的电费通勤都可以。一年后,伊娃在英语学习的钱也可以省下来。

最不满意:360图像不清晰,应该是常见问题,没有备胎。看到路牙躲得远远的,对于一个破轮胎还是很苦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