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4000精华换什么(2kol3200精华换谁好)

央视网消息(记者 曹祯):每次高铁出行都要事先准备好食物和饮料?也许这一次,你可以试试高铁上的独家美味。

精挑细选 一盒梅菜扣肉饭的旅程

在北京京铁列车服务有限公司配餐基地,身着专业服装的工作人员在明亮的灯光下手工去除梅菜丝中的杂质,精心挑选最精华的食品原料——这是制作梅菜扣肉饭的一个关键环节。

工作人员介绍,为了保证梅菜扣肉饭的口感和品质,只有经过多次严格的人工筛选,梅菜原料才会进入下一步的餐食制作环节。正是这种精用料、严把关的生产原则,使梅菜扣肉饭成为高铁列车用餐的销量冠军,最多时一天卖出四千多份。

同样的严苛标准也被应用在其他食品套餐的制作中。目前,基地自主研发生产的食品包括冷链餐、热链餐、半成品、熟食、面点等100多个品种,具备双班日产3万份高铁餐食的能力。

手工奶茶、文创雪糕 高铁旅途的别样体验

高铁不仅有速度,还有服务的温度。在京广高铁列车上,旅客不仅吃得饱,还能吃得好。北京饺子、粤式茶点、湘式腊味……在高铁旅途中品尝京广沿线特色菜系,也是一种别样的体验。

恰逢暑期到来,广铁动餐公司适时推出凉爽新品“缤纷茉莉水果茶饮”和“金色澜卡港式冻奶茶”,还结合沿线城市地标建筑与高铁元素,推出造型精美的文创雪糕,为旅途增添趣味性。

来源: 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