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深圳有什么地方(3月8日深圳有什么地方值得去玩)

那年3月25日, 是深圳“安康福乐美”好友们终身难忘的日子。这一天,该群的部分好友,从三个不同的地方,云集至深圳香蜜湖公园,兴高采烈地游览了一天。

说到这次旅游啊,还需要说明一下,我们为什么要选择这个公园呢?是这样的 :据百度介绍,该公园景色宜人,美如天境。绿荫艳阳,湖波荡漾;百花盛开,鸟语花香;花木清疏,有香盈袖;一步一景,妙趣横生。登上空中栈道,能腑瞰全园,美不胜收。

此公园,我去年12月份的时候去游览过一次。不说别的,就说那次我在玫瑰园看到的景色,那个美呀,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

那是玫瑰花盛开的季节。玫瑰花这里一丛,那里一丛,形成一片片,一簇簇。花有红色的,白色的,紫色的,蓝色的,各种颜色。红的比火还鲜艳,白的比雪还洁白,紫的像画一样美,蓝的像霞一样灿烂,真是美得难以言表!不少游客大声的尖叫着:”哎呀,太美了!这是我一生中见到的最美的玫瑰花园!”


12月份玫瑰花盛开的情景

可惜,这次我们来的不是时候。这时玫瑰花大多凋谢了,有很多枝叶已经被修整了,那花开的不多,但也十分美丽。但其他的美依然存在,我们也不虚此行。

香蜜公园的美在湖泊。此公园中有两方湖泊。这些湖泊的水呀,清得可以看见湖底的沙石!湖里有一些锦鳞在游泳哩,看得一清二楚。湖岸边摆放着许多大小不一的石头,有长方形的,有正方形的,有圆形的,有方块形的。有的像小狗,有的像绵羊,有的像公牛,有的像白兔。要有尽有,无所不有,形态各异,不胜枚举。

更美的是湖中的喷泉。它喷出一个白色的大圆圈,三个白色的小圆圈,巧夺天工,真是美极了!

湖泊之美

香蜜公园的美在空中栈道。这些空中栈道呀,联在一起。登上栈道,就像在图画中行走一样。整个公园,尽收眼底。

宽阔的绕园路道两旁,绿树成行,枝叶婆娑。各种花朵,竞相开放。儿童游乐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儿童们,有的在玩砂粒,有的在玩滑梯,有的载歌载舞。向四周眺望,高楼鳞次栉比,车辆川流不息,好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公园标致

更美的是这个公园的管理人员和保安。

王大哥的免费乘车证不慎掉了。他在园中游览了一会才发觉。正当他非常着急,到处寻找的时候,一个天大的好消息从天而降。

原来公园中的高音喇巴响了起来:“游客同志请注意,请注意!有一位王先生的证件掉了,被我们的保安捡到了。您不要着急,请到我园管理处领取。”

王哥听到广播后喜出望外。他火速赶往管理处领到了证件。

这个公园管理处的服务态度多么好!于细微处见精神!他们全心全意为游客服务的精神多么值得学习呀!

同样难能可贵的是,我们的游览团队的好友们,有一颗金子般的童心。


玩螺砣

我们游览了一会,在树荫下休息,著名艺术表演家唐承忠先生,拿出道具耍起螺砣来。

能歌善舞的宇梦启航,边唱边跳,俨然一位十多岁的少女。

已年近七旬的古道热肠,也和吴女士唱戏起了《红灯记》中《都有一颗红亮的心》。吴女土哪里像老人,分明是10多岁的红灯记中的铁梅 !

古道热肠还怀着激动的心情,唱起了今年非常火的一首歌:《我们这一辈》!他边唱边做手势 , 俨然一位20来岁的小伙子。

大家拍了许多风景照。你看古道热肠和他的老伴手挽着手,摆出顽皮的姿式,好像天真的无邪小孩子。宇梦启航蹲在花丛中,像一位花季少女似的。吴女士,手扶一枝美丽的花,咧着嘴,向大家笑着。艺朮家唐承忠站在花丛中,向大家做着鬼脸!他们都返老还童了!

正如潇潇老师所言:“容颜老去并不可怕,心灵死亡才最可悲的。皱纹可以呑噬娇容,却永远无法熄灭一颗年轻热爱生活的心!”

她说得真好!好友们,为你们点赞,为你们喝彩!你们都有一颗红亮的心,一颗金子般的童心!

大家游览到栈台上,在上面拍了合影照片。


合影

让我逐一介绍照片上的九个人吧。

前排左边的第一位是潇潇老师的同学。经介绍,得知他是湖南省著名书法家。他的字清新飘逸,刚健有力,如行云流水,笔走风云。画也画的特别棒。

第二位是宇梦启航。她能歌善舞,爱人是湖南省著名的外科大夫。现已调至深圳市,是某大医院的“第一把刀子”。

第三位是气质极佳的潇潇老师。她是湖南省衡阳市的优秀教师,她可是歌舞高手哟。有诗赞曰:“湖南衡阳一小Y,颜似露润月季花。体灵比鸟鸟亦笨,歌声赛琴琴声哑!”

第四位是吴女士,直爽的北方人。她的歌唱得呱呱叫。她曾荣获河北省中老人歌咏大赛金奖哩!

前排最右边的是古道热肠和他的夫人。古道热肠的歌也唱得很棒,曾获得重庆市”优秀业余歌手”称号。

后排有三位。左边是王大哥,他在大连市铁道局退休,任过副局长。中间是在下,极普通的中学教师。


园中休息

右边是唐承忠先生,他可是位重量级人物——重庆市著名艺术表演家哟!他会表演魔术,擅长杂技,最拿手的是变脸朮。

他曾经在中央电视台表演过变脸节目的哩!是一位多才多艺的艺术表演家。现在,他经常在深圳市各区巡回演出,忙得不亦乐乎!

该返程了,大家依依不舍,握手言别,结束了这次难忘的旅游!

相逢是一首歌,歌手是你和我。你唱哆来咪,我唱希拉梭。盼望再相聚,共唱旅游歌!

(湖北荆州万成林 2018年3月26)

[旅游分享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