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郑州市违章停车罚款多少(在郑州违章停车罚款多少)

目前,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实行14天(暂定)交通管控,在机场高速机场站(北口)下高速2公里,设置疫情防控卡点。前往新郑国际机场需要怎么办呢?

航班落地,乘客如何自行离开?

1.凭本人机票、健康码、行程码绿码

2.省外返郑需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3.乘坐出租车、自行开车离开

社会车辆前往机场接(送)乘客准备什么?

1.驾驶员及乘车人提供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提供所接(送)旅客航班架次信息

3.在机场高速机场站(北口)的疫情防控卡点,提供上述两项资料,领取通行卡,进入机场。

马上快到五一黄金周,每次假期都是出行的高峰期,对于需要乘坐早晚班航班的人群来说,这些时间点地铁和公交根本不运行,大多数有车一族都倾向于选择自驾前往机场。但是很多人对郑州机场的停车费不熟悉,那么今天小强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郑州新郑机场停车场的收费情况以及停车省钱攻略!

郑州新郑机场停车场收费标准

P1、P2、P5停车场

20分钟内不收停车费,1小时内收费5元,之后每半小时收费2元,第一天封顶40元,第一天后,20元/12小时

P3停车场

20分钟内不收停车费,1小时内收费5元,之后每半小时收费2元,第一天封顶30元,第一天后,15元/12小时

郑州新郑机场省钱停车攻略

对于长时间停车的车主来说,郑州新郑机场收费标准比较复杂,很多人表示看不懂,其实不管怎么收费,郑州新郑机场停车24小时最少都要40元,整体费用是比较贵的,以家用小轿车停放5天为例,收费要200多了,很多车主都接受不了这么贵的费用。

那对于自驾的朋友们想要在停车费便宜点的地方停车有没有办法呢?其实机场周边停车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作为老牌停车预约平台供小强停车,已经做了7年时间,小强停车成立于2015年,目前已开通全国300+城市,100+机场、高铁站,10万+车位,P+R停车模式累计服务超千万商旅人士,累计为用户节省停车费达50亿元。小强停车预约车位价格十分亲民,不乱收费,24小时车接车送,车场内配有监控,还是很安全的,可以放心!

小强停车机场预约停车服务无论是在郑州新郑机场还是在其他城市,都还不错,方便且靠谱。同时也给大家提个醒,前往机场,请规划好时间,最好提前1-2小时到达停车场,以免延误时间。出行注意安全,这些实用的机场出行停车知识,希望能为您的出行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