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朗逸新车多少(2011年朗逸新车多少钱)

刚刚拿到驾照的朋友想买车,急于练手,最应该注意什么问题?操控和动力应该作为首选要素。

去买新车,刚刚拿到驾照,技术不够,害怕剐蹭不舍得开,买二手车又不知道啥好。那今天就带给大家大众的朗逸,让我们共同来分析分析,这辆车是不是新手朋友必备“良药”?



01外观


我们从前脸开始说起。2011款大众朗逸的外形给我们的感觉比较柔和,没有现款的激进。但是仔细看去朗逸的外形并不是毫无亮点可言。

进气格栅是很多的车型的亮点,我们发现,2011款朗逸的进气格栅和当时许多的轿车有神似之处。

就像同一个爸爸妈妈生的孩子,总是有很多的相同之处。在那个时间受制于技术和设计不够,没有经验去登峰造极,只能去套用许多约定俗成的样子去发展自己的车辆,这也导致了从此以后就有外形“家族化”设计语言。

重新回到话题,大众朗逸的前脸我看起来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女子。你看,两个大灯像不像含情脉脉两泪眼?中间的进气格栅像樱桃小嘴一点点。发动机盖上的线条与柳叶眉也很相似。这样的装束不像古代的姑娘还像什么?

大灯是卤素的,柔和不刺眼。当然既然是二手车,就应该实地去看看。有些车主会在卖车之前就换掉了卤素大灯。而关于车灯需不需要换成更好的,我的意见是驾校里用的什么最好选什么,其它的可以等自己走夜路这些可以轻松搞定再去更换。

2011款朗逸的全长四米多,转弯半径相较于驾校里的一些教练车会稍稍显长。而且侧方停车一类的难度比起两厢车也更难。

对于新手来说就没有比两厢轿车更简单易上手的车型,如果想要比两厢车更加居家,贴近我们的生活,就选择三厢车。

你想想,两厢车带一家人出去肯定很挤,短途还好,长途的话不管是开车的还是坐车的都很遭罪。三厢车出去空间更宽敞,坐着也更舒适。

尾部多去看看有没有凹陷,因为车尾我们很难注意到,一不小心就是刮刮蹭蹭。买二手之前看看这些地方修没修好,如果有问题价格上又能砍下来一点。

15寸的车胎,和朗逸搭配正好。

与市面上1.6L, 1.4L的发动机相比,图中2011款的朗逸使用的是2.0的发动机。

相较前两款发动机,2.0的发动机动力充足,后劲也足够,突然提速的推背感不够,激烈驾驶需求不高的选择1.6就可以了,对动力要求高的2.0的也没问题,但是2.0的车型二手车市场保有量会比较少。

而1.6的那款发动机皮实耐造,油耗也挺低的。

02内饰


内饰也是简洁大气,中控全部都是物理按键,将误触的概率降到最低,也有利于盲操。适合新手熟悉车辆,对一些功能的实用。


仪表还是左转速表,右车速表,中间是其他的一些数据,简洁明了。在这里我也推荐大家可以看看里程数,特别是一些车辆改里程。这在二手车市场表现尤为严重。

一些十几万公里的车一改里程数,就会按几万公里的车卖给我们。这样子一方面是我们的经济损失,另一方面我们也会因为不清楚车况,对我们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胁。

前排空间够用,但是不会特别大,给我们一种马马虎虎的感觉。扶手箱也因为手刹的原因做的比较小,更像是扶手而不是箱。

后排空间三个座椅两个头枕,坐在中间会略感不适。而且后排座椅也没有扶手,我们坐在后排就只能把东西拿在手里或者放在车门上。

总结

GENERAL TITLE

2011款朗逸在二手车市场占比较大,选择空间也更多。1.4L,1.6L, 2.0L的发动机给我们在动力上选择也更多。

价格上1.4的车型会比较便宜,适合预算不多,对动力要求不高的朋友。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建议1.6的车型,占比最多,而且配置也比1.4的好很多。2.0不建议选择,因为朗逸这个车就是主打省油经济。2.0的发动机有点杀鸡用牛刀的感觉。

而且2.0的车型也比较难找,一般的二手车店基本没有,网上一些平台有还是有,但是我们买二手车不去实地看看车况好坏就掏钱这算是一个大忌。当然还是完全看个人要求。

在这个价位,能买到车况好点的手动挡朗逸,也能买到自动挡的,更重要看运气。

EA113的发动机,皮实耐操,好修好保养,练手妥妥没问题,而且这车的地盘质感很不错,高速不飘,手动挡换挡手感也很好,大众的手动挡换挡手感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