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长安福特多少钱一辆(长安福特七座多少钱一辆)

文:懂车帝原创 付博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福特锐界PLUS四驱七座铂锐型上市,新车厂商指导价25.98万元。

新车厂商指导价25.98万元

新车特点

新增车型外观设计没有变化

根据官方图片来看,新车并未对外观造型进行调整,但是外观配色方面新增深邃蓝、苍穹灰两种车身颜色,高配车型新增内饰金色缝线。

新车配备全景天窗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8/1925/1770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座椅采用七座布局,第三排座椅可折叠/还原,同时还配备了采光面积达1.7平方米的全景天窗以及三温区独立空调。

内饰配备双联屏以及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提供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V2I福特智行道路协同系统和B&O音响系统等等。

动力信息

动力保持不变,依旧是2.0T+8AT组合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升 EcoBoos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官方公布的“零百”加速时间为8.6秒 。传动方面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新车配备AWD四驱系统

AWD可分离智能四驱系统,在路遇复杂路况时,车辆可在10毫秒内精准分配四轮扭矩,将前后轮扭矩分配由100 : 0变为50 : 50,让车辆拥有较好的越野和操控性能。日常通勤行驶时,后轮驱动可完全断开,实现两驱行驶的低油耗需求。

作为首款搭载福特V2I车路协同系统的SUV,锐界PLUS全系应用此项科技,可在已开通车路协同功能的城市实时互联道路基础设施,在提供前方道路红绿等、拥堵、事故等信息同时,提供车速建议、闯红灯预警等功能。同时锐界PLUS搭载包含全速ACC自适应巡航、LC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在内的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可0-180公里/小时之间准确识别前车速度实现自动跟车。

市场前景/竞争对手

2022款 双擎 2.5L 四驱尊贵版 7座(官方指导价:32.98万元)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公告

随着新增车型上市,官方还推出了“优惠大礼包”,2022年6月1日-6月5日期间,锐界PLUS全系车型推出云闪购活动,购买锐界PLUS,即可享包括闪购免税礼、闪购保险礼、闪购保养礼、闪购售后礼等多重优惠。(详见品牌官方网站)

5月31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根据该规定,锐界PLUS刚好能够享受到购置税减免政策。

近半年来,锐界销量表现平平

锐界是长安福特家族旗下主力SUV车型,但近半年以来销量表现不佳,在刚刚过去的四月份,锐界共售出1178台。竞争对手方面,汉兰达是这个细分市场最具竞争力的“选手”,空间实用性出色,而且提供混动系统。锐界PLUS本次推出的新增车型能否为销量注入一针强心剂,我们共同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