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昂科威市区油耗多少(15t昂科威油耗实际多少)

随着汽车市场的变化,德系和日系是最受消费者们欢迎,而美系和韩系在近几年里,存在感明显降低不少,从整体销量情况来看,国产品牌都有追赶美系和韩系的趋势。在SUV领域里面,美系车占比并不高,销量能够拿得出手的就是别克昂科威,对于美系车而言,很多人最头疼的还是油耗问题,因为同排量的发动机,美系车油耗就是会偏高一些,然后就有人说别克昂科威的油耗如喝水,因为2.0T发动机的工信部油耗就8.8L,那么还是有很多人想知道别克昂科威的实际油耗,下面就来看看2.0T车主说出的真实油耗数据吧!

车主一:别克昂科威 2020款 28T 四驱豪华型;对于别克昂科威的油耗,有人说它如喝水,这个可能真不是夸张,虽然是一款中型SUV,并且这款车也是四驱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从行驶4500公里来看,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以达到12L,所以整体来看油耗还是偏高,一般四驱中型SUV,油耗就是在10L左右,从行驶道路环境来看,市区里面偏多一些。

车主二:别克昂科威 2020款 28T 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美系车在油耗上面还是有点让人伤心,尤其是这种中型SUV,目前行驶5000公里的样子,百公里综合油耗是达到11L,如果不是单位有油费补贴,驾驶这款车出行,一个月油费都是要多出不少,并且还一直是加95号汽油,不过在动力上面,这款车还是挺不错,这应该就是追求动力就只能放弃低油耗吧!

车主三:别克昂科威 2020款 28T 四驱精英型;还没有选择别克昂科威的时候,又听说这款车油耗如喝水,尤其是2.0T发动机车型,但是销售顾问说油耗也还好,所以就试驾体验了下,油耗就是9L的样子,现在入手昂科威已经行驶几千公里,实际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是在10.5L左右,这个还是试驾时的路况好,不过整体来看,这个油耗也能接受,虽然在市区里面行驶,上下班高峰期油耗是在11.2L。

车主四:别克昂科威 2020款 28T 四驱百万纪念版;这是一款中型SUV车型,空间表现不错,动力马力也很充足,因为是2.0T排量的发动机,又是四驱车型,所以油耗还是偏高,这也是为什么有人说它油耗如喝水的原因吧!行驶6000多公里,也通过了磨合期,主要是在市区里面行驶,还是加95号汽油,结果综合油耗达到12L。

别克昂科威油耗如喝水?这个是车主对于油耗偏高的一种夸张表达,从动力搭载来看,别克昂科威是有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油耗偏高的就是2.0T发动机车型,因为工信部油耗就达到8.8L,并且都是配置四驱,从2.0T版本的车主说出的真实油耗数据来看,百公里综合油耗是在11-12L左右,整体来说油耗还是偏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