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lal20华为什么型号(bklal20华为什么型号多少钱)

华为荣耀V10发布时间

距离华为荣耀V10正式发布只剩下一天的时间了,目前更多的关于华为荣耀V10的消息被挖掘了出来。回顾下已知的消息,华为荣耀V10确定搭载了华为最新的旗舰处理器麒麟970,并且采用全面屏,整机边框很窄,拥有更高的屏占比。

华为荣耀V10的geekbench跑分

终于在geekbench找到了华为荣耀V10的CPU跑分成绩,搭载华为麒麟970的华为荣耀V10单核得分1915,多核得分6558,这个成绩与高通骁龙835不相上下。可以看到跑分结果是在11月25日提交的,华为荣耀V10的具体型号为HUAWEI BKL-AL20。华为荣耀V10搭载了安卓8.0.0的系统,这个没说的必须是EMUI8.0。从这张图还能看出华为荣耀V10的运行内存为6g,希望华为荣耀V10运行内存能6g起步,高配给个8g就爽歪歪了。其实这样看来华为荣耀V10的配置比华为MATE10标准版还高,不过相机没徕卡认证,定位也不同,不能这么简单的对比。

疑似华为荣耀V10入网照1

今天网上也出现了华为荣耀V10的入网许可证信息和照片。从图片来看华为荣耀的logo依然醒目的留在了华为荣耀V10的下巴上,采用了背部指纹识别,后置双摄是必须的,不过工信部的证件照一般看起来都比较丑,相信华为荣耀V10真机应该会比较漂亮。

疑似华为荣耀V10入网照2

不过网上却出现了另外一组华为荣耀V10的入网证件照,这个个人觉得是假的,因为采用了前置指纹识别方案。不过看起来感觉比第一种方案好看点?指纹识别放到前面,前面板额头很窄,背部采用了类似魅族Pro 6,iPhone 7的曲线天线设计。不过这个色彩割裂看着好明显,总感觉是给华为荣耀V10加了一个壳。之前爆出的真机那么美,希望华为荣耀V10明天发布的时候带给我们惊喜和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