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奥迪a4离地间隙是多少(新款奥迪a4l最小离地间隙是多少)

一直以来,奥迪品牌在国内汽车消费者心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一部分当然是先入为主的好感,另外一部分则是产品力足够强势。

日前,全新奥迪A4L上市,30.58-39.68万元的售价区间算是合适,动感型和致雅型各个版本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45TFSI quattro版本满足了对于车辆极致驾控表现有相当要求,又追求低调务实的消费者,30-40万价位区间日常出行代步,无论是商务场合,还是家庭出行,全新奥迪A4L都能诠释到游刃有余,购车预算在该价位区间的消费者很难因为什么理由去回避它。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A4L车长4858/4851mm,车宽1847mm,车高1411mm,轴距长达2908mm,其车内空间宽适程度足以应付当前国内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了。

在车辆造型方面,全新A4L当然也要照顾当前汽车消费主力人群的感受,导入RS系列车型元素就是为了迎合中青年消费者,的确,这也是一种车型品牌价值的提升,同时又可以说是全新奥迪A4L在驾控表现方面相当自信的具体体现。

在车侧造型方面,奥迪系列车型一向以简为美,不过这次在“大道至简”的理念基础上做了一些细微调整,让车侧造型和姿态显得更加生动,上部三段式腰线配合车门下部楔形元素,塑造出的俯冲式动感姿态一跃眼帘之间。

“你瞅啥”?“瞅你咋地?好看,不行啊”?车身异色的外后视镜又点缀了车侧风景,美吗?

关于车尾造型,全新A4L可以用层次丰富而分明,且极富动感来形容,无论是尾箱盖末端的鸭尾,还是源于灯厂美名的灯光元素,甚至杠下的双边双出的大型梯形排气口及扩散器,无不昭示出全新A4L不俗的动态表现。

动感型和致雅型在车尾同样有些区别,即便对车身外观细节相当挑剔的消费者,相信他们也能迅速选定自己心仪的款式。

车辆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4L对得起“新”这个字,中控台为全新设计,层次分明,功能配置丰富,且在人机工程方面更注重人机工程表现,一切都朝向更利于专注驾驶、便利驾驶,提升了行车主动安全。

在内饰氛围方面,您喜欢全新奥迪A4L营造出的夜色撩人么?

关于车内空间,全新A4L能满足大部分主流身高的消费者,无论是前排后排,都能让他们拥有一个宽适的空间体验,至于乘坐舒适体验,为什么不亲自试试呢?

12.3寸奥迪虚拟座舱已经是奥迪车主耳熟能详的配置了,这块全液晶拥有强大的功能,多变的界面,一路能让人玩儿得不亦乐乎。

对听音体验追求极致的车友,全新A4L还提供B&O音响系统,相信能满足每一位对视听效果挑剔的消费者。

超大行李箱容积超过420L,左右两侧的储物网格能及时收纳一些琐碎物品。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全新奥迪A4L上市后还特别提到:2019年6月,奥迪A4L获得C-ECAP中国生态汽车评价白金认证,而且是唯一的豪华品牌车型;2020年3月,奥迪A4L空调滤清器获得CN95认证;

其实在一汽大众全国五大基地中,整车气味实验舱悉数标配,造价超过500万,可模拟夏天完全暴晒后高达65摄氏度的环境,并且一汽大众奥迪是国内豪华车品牌中唯一获得CNAS认证的主机厂。

在性能方面,40TFSI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kW,最大输出扭矩320Nm,匹配了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并且还有quattro版本可选。

45TFSI quattro版本的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85kW,最大输出扭矩370Nm,同样适配了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quattro智能四轮驱动带来更为稳健的驾控表现。

全新奥迪A4L最小离地间隙仅为118mm,45TFSI quattro 臻选致雅型整备质量1685kg,0-100km/h加速时间官方数据为6.6秒,综合油耗仅为7.3L/100km,您对全新奥迪A4L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吗?

汽车鉴闻:

全新奥迪A4L焕新上市后,针对2020年国内车市前景调整了销售策略,目前笔者了解到全新A4L在销售终端优惠力度约在9折左右,这也是全新奥迪A4L相当照顾目标用户群、汽车消费者和市场环境的具体体现。

在国内汽车消费者市场中,奥迪品牌有着相当的号召力,凭借优秀的产品及灵活的市场策略,相信全新奥迪A4L仍然能成就30-40万价位区间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标杆之作。

关于全新奥迪A4L,您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分享。

注:文内配图源于网络,侵联删。即兴成文未及审校,若有错误疏漏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