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7落地需要多少钱(奥迪rs7落地要多少钱)

《我有车》原创评车视频:买辆满配的奥迪RS7,究竟要花多少钱?普通版RS7官方指导价144.88万,今年买肯定没戏了,再有钱也买不到,配额没了。现在订车明年底能到,奥迪英杰汇大使王一博订的RS6也是没配额干等,奥迪高性能车就这么火!

视频加载中...

懂奥迪的都知道,看车先看后视镜,普通银耳不要钱,高光的加1600元、碳纤维13200元。100多万车得有个电吸门吧,良心价9400元。颜色也能选,灰白银红蓝免费,赛百灵黑水晶23600元,你再来一个性化订制车漆,42700元!

前脸换黑光包加9600元,不差钱就直接上黑光碳纤维,65500元,矩阵式LED激光大灯是标配不加钱,黑光车标4400元可以来一个!侧面大溜背太帅了,哪怕车长都5米多了一点不臃肿,你再看看上汽奥迪国产的A7L,不忍直视!

21换22寸轮圈33900元;DRC运动悬架18400元,还没完!动态四轮转向和限滑差速器58000元,蓝色(或红色)10活塞卡钳和碳陶刹车12万4,加一块18万2,这就是RS高级竞速包,灵魂!极速直接冲上305km/h,妥妥一块公价金迪,吧唧,贴轱辘上了!

电动尾翼和贯穿尾灯跟A7通用的,每次点亮和关闭都很有仪式感!不过RS7多了俩粗壮的运动排气,开启竞速模式的V8声浪特别适合炸街!外面一圈全下来37万,一辆A4L搭进去了!

你以为这就完了?走,进车里看看!内饰和普通A7没区别,三块大屏加一个HUD抬头显示就是奥迪的虚拟座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多了赛道样式,平底方向盘改成了翻毛皮,握感有点细,但能一键切换RS竞速模式,车机系统是免费送的。

但要想与众不同必须得个性化定制,你像彩色真皮包、旋钮按键、车门扶手、彩色中控这些都能定制,那就是47800元+11000元+14000元。这里还有个“隐藏”选项,头枕刺绣不在选配表里,但王一博的RS6就定了个蓝色的,花了4000多。

Alcantara黑顶加25500元,前排座椅按摩1万1,12声道小B&O是标配,加7万8能换个23声道带3D 音效的大B&O。还没完,L2级驾驶辅助你得配上吧,什么夜视、变道辅助、车道偏离、城市驾驶辅助,加起来63600元。

RS7车长5009mm,轴距2929mm,我身高173cm,前排是我的驾驶坐姿,一镜到底看看后排,腿部空间3拳,头部空间4指,家用足够了。后排座椅加热5600元,遮阳帘+隐私玻璃9500元。

最后算个总账,车里这些选配27万外面一圈37万,车价144.88万,再乘上1.13的超豪华车消费税,那就是236万,落地260多万,顶配911不过如此啊!听听这点火动静,走,开一圈试试……

这车是保时捷产的兰博基尼Urus同款4.0T V8双涡轮发动机,加上48V轻混最大600马力扭矩800,官方零百加速3秒6。激活RS2就会进入竞速模式,ZF 8AT允许2200转弹射,但起步会有点挠地,实测破百3秒42。

4.0T V8在城里开属于动力过剩,但正常舒适模式也不会暴躁,甚至比56E还舒服,不光有熄火滑行,部分工况还能四缸行驶。而且油门初段灵敏,超车只要稍微深踩就能感受到浑厚的动力储备,这就是大排量性能车的底气!

虽然变速箱也是ZF 8AT,但还是跟宝马的调校有差异,平顺性没问题,只是换挡速度稍慢,但只要切换到动态或RS1竞速模式,就会展露出完全不同的状态。

排气阀门全开,释放出V8的声浪,8AT变速箱会保持在最大扭矩(2050~4500rpm)转速区间,这才是RS7的常态!但你也要控制好自己的右脚,否则车头扬起的瞬间,一定是见谁崩谁!

而且空气悬架会更硬,再加上全时四驱的机械quattro配合运动限滑差速器,能把四个车轮牢牢吸在地面上,哪怕底盘没有RS3那么灵活紧致,悬架支撑和四轮转向也能让你在弯道里信心十足,车头响应灵敏车尾遁迹性很强,真的是动态稳如狗!

《我有车》总结:对于大马力性能车来说,BBA都是崩直线的高手,E63 AMG和M5也会很暴力,但奥迪RS7属于性格分裂,温柔狂暴集于一身,选择权就在你自己了!点赞关注《我有车》,我们只说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