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15和18油耗多少(缤智15和18油耗差多少)

导读:首批新款本田缤智进店,造型更犀利,质感爆棚,1.5混动油耗仅3升

对于本田汽车来说,今年会有两款全新的SUV车型与大家见面,这就是全新款式的本田缤智以及全新款式的本田crv,而目前首批新款的本田缤智车型已经实车亮相,而且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新款的本田缤智车型在车辆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发生了明显的改变,整车给人的感觉更加的精致和富有运动气息,而且新款的本田缤智车型还将会拥有,插电混动版车型,从而让整车拥有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表现。

从实车的情况来看新款的本田缤智车型,这次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更加犀利的车身设计风格,同时拥有全新样式的灯组,以及更加时尚大气的车身造型。与此同时,新款的本田缤智车型还将会配备和本田冠道相似的整体车身造型以及更加精致化的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且会配备最新样式的日间行车灯,而且铝合金轮毂的尺寸不仅有所增加,造型也会变得更加富有辨识度,再加上层次感十足的全新样式,尾灯组合运动化的车身下护板,可以说新款的本田缤智车型在外观方面具有更高的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的本田缤智车型这次除了拥有时尚运动的外观之外,该车在内饰方面也会采用本田汽车最新样式的设计风格,不仅会配备最新样式的贯通式空调出风口,而且同样也会提供液晶仪表和悬浮式的中控屏,唯一稍显遗憾的是该车继续采用了机械式的换挡机构。

而对于车辆的动力系统,新款的本田缤智,除了我们熟悉的原有动力系统之外,还首次增加了1.5升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而且整体输出功率高达96千瓦,相比普通版车型来说,在动力提升的基础上还拥有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