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鱼耳怎么调添加什么()

大家好,我是野钓达人强哥

还望观帖的各位钓友动动发财的小手,给哥们点点赞,发帖不易,请留下你们的足迹

垂钓日期:6月12日 7点至12点

地点:柴南河

鱼竿:4.5米和3.6米

浮漂:阿虞精品去壳芦苇漂

饵料:通杀香加蓝鲫 水比1:0.8

窝料:老坛麦粒

天气:时阴时晴

昨晚朋友发来一个新钓点,听说那前几天出鱼可以,约我一起去垂钓,有好的钓点当然得去试试,朋友问我几点出发垂钓,我想了想,决定早一些,订好4点半出发,先调好闹钟,别在睡过头了。

第二天,4点醒来,打电话给朋友,叫他起床,洗漱一番就出发,一起走街上吃点,不能耽搁时间。

一时钓鱼一时爽,天天钓鱼天天爽,带着一颗爆护的心到达钓点,时间已是5点,这钓点第一次来,能不能出鱼也不清楚,鱼情是一天一个样,前几天好钓,今天还真说不准,先钓在看吧。

到新的钓点,支好装备,先试水深,看看水底情况如何,在打点窝料,搞定了一切,开始正式垂钓,发窝期间,在附近转了转,在别的钓点上方的树枝上发现了一支底钓漂,回去支好我的抄网,把漂给弄下来,我正好差一只这样的浮漂,浮漂到手美滋滋。

回到坐位,安心钓鱼,等了一个小时都没囗,叫朋友撤了,啥破地方,连个杂鱼囗都没的,白白起个大早,和朋友商量了下,还是去柴南河,正好朋友的工兵铲还扔在昨天的钓位,说做就做,收拾好出发下一战。

到达柴南河已接近七点,朋友的工兵铲也在昨天的钓位找到,朋友换了个钓位,而我还坐在我的老钓位。

七点的太阳并不大,还有些凉爽,天气预报是阴天,但天气还好,有阳光,只是不热,钓鱼非常合适。

这钓位已经非常熟悉了,直接打了点老坛,开点饵料醒着,才开始打开竿包,支好支架,拿出鱼竿,做好一切已是七点十分,饵料醒好,直接拉饵开钓。

开钓半小时后来了个餐条,还是锚到的,呵呵,不管怎么说上鱼了,就是好事,总比早上的前一个钓位靠谱些。老钓位,心里还是有谱的,就是不管是鲫鱼还是餐条都小了点。

继续抽频率,没抽两竿,又来一尾,还是小餐条,哎,在钓在上,餐条给囗很干脆,直接顶到大肚子,呵呵,连竿了。

八点多才见到第一尾鲫鱼,小了点,难道今天又是钓麻将鲫的一天,还能有点上两的吗?

接下来鲫鱼连竿了,只是个头不大。

接近十点,钓了点小鲫鱼,不过还是小麻将鲫,不做出些改变怕是不行了,想了想,还是收起三米六的,改成五米四的,挂上了麦粒,改成闷竿钓,这条河并不走水,不知道如何闷竿钓效果如何。

谁能料到,闷竿钓的效果还不错,上的鲫鱼还不错,比用漂上的大些,说来也奇怪,四米五的用漂挂麦粒一直都没囗,五米四的闷竿却上鱼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扔的远了些,中间的鱼头大些,所以吃的下麦粒吗?

看到五米四的有囗,干脆四米五的也不要漂了,都闷竿钓好了,后面就连上的餐条都比用漂上的大许多,想想前段时间在这钓的餐条,不在一个级别,以前钓的是孙子辈的,今天这是爷爷辈的。

不错哦,不试还真不知道,远处的囗比近处的还是好上不少,闷竿钓后连窝子都没打,鱼囗却还不少。

惊喜总是来的那么措不及防,竿稍突然有了个大的抖动,连忙提竿,挺沉的,传到手中的第一感觉就知道是鲤鱼,个头暂时不知,应该可以,回头看了一下,抄网都没支,赶快喊朋友来帮我支下抄网,我的钓位前有不少水草,我要安心控鱼,怕它往草里钻,可怕什么来什么,鱼儿一头就扎进了水草区,我绷紧鱼线,不敢用力,这时朋友过来帮我支抄网,看见鱼儿扎进草窝,让我不要用力,等它自己出来,不然容易跑鱼,,不一会鱼自己就从草里钻了出来,又是一个劲的往外钻,不过都是徒劳,一开始你切不了线,现在就别想了,在与我玩了两分钟后,又一头钻进了我面前的草窝里,我轻轻提起,慢慢的快出水时,朋友一把连草带鱼一起抄入网,是一条二斤左右的鲤鱼。

河里的水草只是漂浮在水面一层,并没有扎根在水底,不然的话扎进浮草的话就真的跑掉了,照个相,放流,前几篇帖子说过要放流的。

言出必行,说的出就要做到。

钓了这么多次,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在今天上了一条,还不错,继续,看看能不能在钓一条,后绪又是餐条连竿,都懒的拍照了,到十二点,我回家吃饭,东西并没收,朋友还在钓,我说等我吃完带些饭给他。

把早上的鱼货带走,餐条死了放流就没意义了,拿回去油炸了吧,配些豆腐或豆角啥的,也是一盘硬菜。

预知下午如何且看下一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