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标致308买多少钱(14年的标致308多少钱)

因为每款车的定位不同,偏向不同,各有各的卖点

动力强的不会很省油

很舒适的不会很运动

体格大的不会很灵活

啥都好的不会很便宜

所以还是那句话,一车一况一价

欢迎收看这一期的我们一起去看车,今天让我们看看朋友花4.2万元买的的2016年上牌的标致308 2014款 乐享版 经典 1.6L 手动优尚型,看看车主对它的评价如何吧?

对标致308我最满意的地方很多啊,外观、内饰、安全性,驾驶感受,最满意的,性价比!性价比!性价比!(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个价位能买到这么厚道的合资车,性价比无车能比(个人观点)。

对这辆308最不满意的话就是后排空间,这估计是全车最拉分的地方了,前排座椅靠后一些后排坐人就有些局促了 , 另外就是副驾座椅不能调节,有些偏高(这个是媳妇儿的意见,毕竟副驾是她的专座)

动力方面的话,动力感觉够用, 308的高转速发动机在低速表现-般,只能说是够用,红灯起步虽然略肉,可也不会比别人慢多少,毕竟不是超跑,安全第一 ;但是在高速区间,给人的就是惊喜了,动力澎湃加速有力,响应也更加迅速。

标致308的舒适性来说的话,车身重,底盘扎实,虑震效果不错,过减速芾慢速摇晃厉害,速度快的时候可以无视,基本感觉不出来。308的隔音很出色,门窗关好后车内非常安静。胎噪什么的关窗以后基本可以无视。座椅包裹性佳,乘坐舒适性很强。手套箱有阻尼和照明灯,这点很贴心

内饰方面的话,中控、方向盘、门内侧,基本手经常触摸到的地方,都采用了搪塑工艺制作,不是廉价的硬塑料,速度与转速表采用白色的表盘,镀铬的圆形边框,很有运动风格。整体内饰质感十足,完全是十几万级别的配置。

如果大家喜欢我们的文章就请给个赞、不喜欢的话麻烦再评论区留下原因。如果感觉小编的内容还不错,那么请给个关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