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商务购置税是多少(别克商务购置税多少钱)

6月1日,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汽车购置税减免政策,凡在2022年6月1日-12月31日期间,购买价格30万元以下、排量2.0L以下的车型,均可享受购置税减半征收的优惠政策。

此政策公布后,很多汽车厂商也开始呼应,不到一周的时间,就有超过20家车企响应,或购置税全免补贴,或现金补贴,或车价折扣,或赠送金融消费券,或赠送车险等等。



而同在6月1日,上汽通用举办了以“别开新面”为主题的别克品牌日活动。活动当晚,别克公布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全新的产品战略以及两款全新车型——GL8世纪CENTURY和基于奥特能平台的全新纯电概念SUV Electra-X。此举意味着,别克品牌朝着年轻化、电动化迈进,从此翻开了别克汽车在中国市场全新的一页,顺应变革浪潮,再度引领下一个时代。

别克是上汽和通用合资后带入中国市场的第一个品牌。1997年6月,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同时也开启了别克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一路高歌。从别克新世纪轿车,到别克GL8公商务旅行车,别克汽车二十多年来一直引领着中国汽车中高级市场的发展。

得益于产品、营销以及服务三方面本土化的成功,上汽通用一直占据乘用车销量排行榜前三的位置,别克品牌的轿车、SUV和MPV细分市场产品功不可没。

和其他厂家的举措不同的是,别克品牌选择了大幅降价,直接让利消费者,来呼应购置税减免政策,市场终端最高降价达到了7万元。

该出手了!此时,你应该拥有一辆别克了!

我们在此分别选择推荐了四款轿车、四款SUV、一辆MPV和一辆新能源,共计十款车型,总有一款适合你!


轿车:与年轻人“灵魂匹配”

别克品牌的轿车,与当下汽车市场的主流消费人群——年轻人可谓趣味相投,灵魂匹配。

包括君字辈的君威和君越;朗字辈的英朗和威朗。

以君威为典型代表,我们从品牌定位和目标消费人群定位这两个维度来分析一下。

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品牌定位为:引领潮流的新一代中高档私人动感座驾 。凭借新锐前沿的设计理念和动感在握的精准操控,为立于时代前沿的新生代精英提供动感非凡的驾驶体验;彰显他们锐意进取的时代心声和激情果敢的个人风格,凸显他们把握自我、引领时代、开创新境界的信念。   

别克新一代君威的目标人群——新生代精英。他们受过良好的教育,在蓬勃发展的新世纪开始攀登事业的阶梯;他们是推动社会发展的中坚,他们是成熟的行动派,自信果敢,坚定利落;他们是天生的乐观者,他们视挑战为契机,对自己有清晰的目标,对明天充满信心与动力。

这两点,与年轻消费者的诉求不谋而合。

我们来看看别克四款轿车的优惠促销力度。



君威: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9.68-24.98万元,市场终端最高优惠4万元;排量为1.5T和2.0T。符合享受购置税减免政策的两个指标。



君越:官方指导价区间为21.98-28.98万元,市场终端最高优惠4万元;排量为1.5T和2.0T。符合享受购置税减免政策的两个指标。



英朗: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1.99-12.59万元,市场终端最高优惠4万元;排量为1.5L和1.3T。符合享受购置税减免政策的两个指标。



威朗: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2.99-15.89万元,市场终端最高优惠3万元;排量为1.5T。符合享受购置税减免政策的两个指标。

以上四款轿车,覆盖了11.99-28.98万元的市场售价区间,排量区间为1.3-2.0。不仅符合购置税减半的政策,还能享受3-4万元的直接车价优惠。


SUV:跟勇敢者“达成共识”

纵观最近几年国内汽车细分市场,SUV可谓如火如荼。因此,上汽通用别克品牌,也在SUV市场布下重兵。以昂科威为首的昂字辈四兄弟,在市场上斩获颇丰。我们以昂科威为例,从产品力和销量两个方面来分析一番。

昂科威自从推向市场后,在不到5年的时间内,销量就突破百万辆,可想而知,其市场受欢迎程度。后来,上汽通用对昂科威进行了多次改款升级,还推出了昂科威S以及昂科威PLUS,产品线更加丰富,产品力更加强大。我们就拿当下市场比较火热的昂科威PLUS来说明其产品力。



外观上,全新别克昂科威Plus以雕塑感线条与流畅型面设计,兼具优雅和动感,4845mm越级车长、优越同级的2833mm超长轴距,强大气场呼之欲出。



空间上,越级宽适空间布局,融汇豪华优雅内饰设计,打造智能科技座舱,更有QuietTuning™图书馆级静音科技加持,时刻畅享静谧舒适驾乘体验。得益于超长轴距,昂科威Plus的五座布局令每一排乘员都拥有惬意坐姿,尽享宽绰舒适的越级空间体验。更有“2+3+2”七座布局供选择,充分满足周末郊游、接送亲友等多样化出行需求,第二排座椅可人性化调节,左右两侧均配备方便进出功能,灵活便捷。



智能网联方面,昂科威Plus率先搭载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支持堪比智能手机的整车级OTA在线更新,开启全程高能的智慧出行大时代。并以前瞻智能科技和丰富车载应用,赋能互联系统的多维体验。



最后必须说一说其动力系统。昂科威Plus采用通用汽车全新一代智能驱动系统,带来更平顺、舒适、安静和省油的驾控新体验,让每一程都自在随心,抵达向往之境。昂科威Plus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的王牌动力组合,并全系标配48V轻混动力系统,可实现最大功率174kW和峰值扭矩350N·m,降低油耗的同时,带来畅快平顺的驾控体验。

有如此强大的产品力,以昂科威为代表的别克SUV昂字辈一门四杰,可谓与勇敢者达成了共识。

我们来看看这四款SUV的优惠促销力度。



昂科旗:官方指导价区间为29.99-35.99万元,市场终端最高优惠4万元;排量为2.0T。优惠后,除顶配车型外,其他三款车型均符合享受购置税减免政策的两个指标。



昂科威:官方指导价区间为20.99-30.99万元,市场终端最高优惠3.5万元;排量为1.5T和2.0T。符合享受购置税减免政策的两个指标。



昂科拉: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2.59-15.59万元,市场终端最高优惠3万元;排量为1.0T和1.3T。符合享受购置税减免政策的两个指标。



昂科拉GX: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5.59-18.59万元,市场终端最高优惠3万元;排量为1.3T。符合享受购置税减免政策的两个指标。


MPV:同成功者“比翼齐飞”

GL6被称为是小号的GL8。说到GL8,那在公商务MPV市场上,是神一般的存在。那上汽通用别克品牌为何要推出GL6,基于以下几点:1、GL6空间小于GL8,同时价格大幅度下降,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别克MPV的喜爱;2、GL6更年轻,更时尚,可以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3、GL8的目标消费人群主要是公商务人士,而GL6则可以兼顾家用车市场。

这三点足以说明GL6存在的市场意义。

我们来看看这款MPV的优惠促销力度。



别克GL6: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4.99-16.99万元,市场终端最高优惠3万元;排量为1.3T。符合享受购置税减免政策的两个指标。


新能源:和进取者“心灵相通”

上汽通用是最早进入新能源领域的合资汽车企业之一。最近几年,以“微蓝”命名的新能源汽车,在一线城市也是颇受欢迎,微蓝6就是典型代表。

我们来看看这款新能源车型的优惠促销力度。



别克微蓝6: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6.16-19.69万元,市场终端最高优惠7万元;混合动力排量为1.5L。符合享受购置税减免政策的两个指标。

最大的惊喜,总是压轴出场!别克微蓝6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目前优惠幅度最高为7万元!在一线大城市,还可以免费上牌。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


写在最后:

别克的品牌定位是:“融合全球领先的技术和服务资源,基于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打造引领细分市场的强势产品,并以创新和实干成为鼎立中国汽车行业的产品及服务标准制订者”。

如今,为呼应购置税减免政策,别克品牌在迎来品牌焕新的同时,更是大幅度降价来直接让利于消费者。

对,是时候拥有一辆别克了。

(作者:何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