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长和宽多少(东风日产长宽高是多少)

选购家用车时,大多数人的需求点其实是差不多,根据某调研机构的数据显示,有75%的消费者会将空间表现列为第一需求,原因是车内空间就像买房选三室一样应该是刚需。而有65%的消费者会将油耗和动力列为第二大需求,原因是如今油价越来越高,这关乎日后的用车成本,同时面对越来越拥堵的城市路况没有一个不错的性能,长时间跟车行驶很让人急躁。由此可见,当下人们买车的需求还是主要集中在空间、性能、油耗三大方面,那么在10万级的SUV领域内,有没有一款在这三方面做得都非常优秀的车型呢?


说实话,合资品牌中的本田CR-V、丰田荣放、日产奇骏都是产品力很均衡且满足以上三方面的车型,但最低配车型落地接近20万的售价一般家庭难以接受。显然这个价位之下只能从众多的国产SUV中去选择,传祺GS4、博越X、长安CS55PLUS虽价位合适,但性能一般且油耗偏高,要想满足以上三点同时价格有合适的车型,笔者觉得近期刚刚上市的东风日产新车就比较合适,9.98万的起售价,车宽超1.9米,8.8S破百油耗却仅为6.6L,完美符合家用需求,下面我们具体的了解一下!


这款新车便是东风日产启辰大V,一款超宽体定位的豪华运动SUV,依托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优质全球供应商体系,以及共享日产与英菲尼迪的造车团队,因此该车虽然是国产价格,但可以说有着足以媲美日系合资品牌的产品表现,这一点是长安、长城、吉利等其他国产品牌不具备的。当然最关键的还是该车在以上三方面表现的确相当优异,先从空间方面的表现来看。作为超宽体定位的SUV,东风日产启辰大V有着完全越级的1917mm车宽,完全达到了中大型SUV的水平,再配合本身2700mm的长轴距表现,可以说该车的内部空间在同级别绝对是非常宽裕的,尤其是横向空间,哪怕是座三个成年人也丝毫不拥挤。


同时较宽的车体设计也使得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整车姿态看上去更低趴,配合溜背式车顶设计极具运动感。更关键的是,这款车的运动并不是徒有虚表,宽车体设计本身就能很好地抑制转向侧倾,同时该车还有着低重心以及前麦弗逊后五连杆悬挂,再加上英菲尼迪底盘工程师的倾力优化,使得该车兼顾了大空间之下的实用性,同时还满足了当下年轻人对于操控的需求,将两者做到兼顾的车型,在国内市场中真的找不出几辆,而东风日产启辰大V便是其中之一。


既然是拥有一个优秀的操控机械素质,那么动力方面自然不能太拖沓,为此该车搭载了一台由沈航三菱提供的最新一代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0PS,峰值扭矩为260NM,而且峰值扭矩可从1500转持续到4500转,做到了全速域都能拥有一个充沛的动力储备,不仅性能强劲而且还满足国六B排放,同时在一台7速双离合的加持下,零百加速仅为8.8S,在同级别而言这个成绩算是上游水平了,绝对能为消费者带来不错的整车驾驶体验。更关键的是,这套动力在强调性能的同时也兼顾到了家用,百公里油耗低至6.6L左右。


除以上三方面优势之外,作为一款刚刚上市的新车,它在内饰用料以及智能化配置方面也能满足年轻人对于这方面的需求,中控使用了大面积的软包材质覆盖,并且辅以大量金属拉丝饰板装饰,双联屏设计也是做到了全系标配,整体质感以及科技感都很浓郁。同时,该车还拥有同级领先的1.7㎡超广角光感天幕,1.16㎡的超大透光面积,高达86.9°的前排开阔角,带来通透且宽敞的视觉体验,而且1.7㎡玻璃车顶在保证绝佳透光率的基础上,可以有效隔绝99.9%的紫外线,在车外美景尽收眼底的同时也无惧阳光。配置上也是一应俱全,拥有540°全景影像、前排无线充电、自适应巡航、LED大灯、主动刹车、车联网、智能语音控制等功能。


可以说,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产品力不仅很好地兼顾了家用需求,比如这阶层消费者很关心的空间、油耗、品质等问题,而且能够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对于性能、智能化配置、内饰高级感的特别需求,因此在10多万的预算之内,这款车几乎是没有短板的一款车,相信它的到来将会是备受年轻人追捧的一款超宽体运动家用SUV!你觉得东风日产启辰大V如何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