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龙头股是什么(北京龙头股票)

今天字节跳动概念开盘就大涨,省广集团、天龙股份、岭南股份、天音控股、凯撒文化、翠微股份、等十多只股票涨停。

据中证报5月8日报道,字节跳动(香港)有限公司已更名为抖音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生效时间为2022年5月6日。此外,字节跳动旗下其他数个公司也陆续更名为“抖音”。天眼查显示,字节跳动有限公司更名为抖音有限公司。

字节跳动板块也是它属于数字经济的概念,数字经济受到了政策的支持和鼓励,可以预期的是,政策红利也相应的比较多,所以说这个板块潜力相对的比较大,长期来看,互联网公司的投资逻辑仍将回归到行业和公司的基本面表现。

省广集团:公司是一家为客户提供整合营销传播服务的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整合营销传播服务,具体包括品牌管理、媒介代理和自有媒体三大类业务。 公司与字节跳动签署出海合作协议,成为TikTok Ads出海核心代理。

广博股份:子公司灵云传媒与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公司签约合作,为其推广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等APP下载,并在今日头条、抖音和快手平台上为客户策划投放广告营销活动

引力传媒:公司与抖音、今日头条等达成重点合作关系。公司取得了多家优质移动媒体的独家代理权或核心代理权,与今日头条、抖音建立了长期渠道合作关系。

凯撒文化:公司研发的《火影忍者》是一款MMORPG类型的手游产品,拥有全球区域的游戏运营权(不含日本),目前,《火影忍者》中国区域已获得字节跳动独家代理。

天龙集团:公司是巨量引擎广告业务授权代理商,代理旗下产品包括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等互联网广告销售业务。

佳云科技:字节跳动是佳云科技的合作客户。

掌阅科技:量子跃动持有公司4504.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23%。量子跃动是字节跳动的子公司,字节跳动持有其100%的股权。

恒大高新: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飞游和长沙聚丰有为百度、腾讯、字节跳动等互联网公司提供了互联网产品营销服务。 包括为百度推广百度联盟、百度手机助手等产品;为腾讯推广腾讯游戏、QQ音乐、QQ电脑管家等产品;为字节跳动推广抖音、火山小视频、西瓜视频、今日头条等产品。


天音控股:天眼查数据显示,天音控股旗下网文阅读平台塔读文学的运营主体北京易天新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易天新动”)发生工商变更,字节跳动的全资子公司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量子跃动”)成为其新晋股东,持股比例为18.9%。

岭南股份:公司参股微传播(北京)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1.86%的股份。微传播公司官网显示,1-5月来自快手、字节跳动旗下平台相关收入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94.06% 占同期总收入5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