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有什么款式手机(华为有什么款式的手机)

6 月 15 日,微博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曝光,华为多款新机已经在路上了,包括此前官宣的 nova 10 系列、频频有消息曝光的 Mate50 系列还有定位中端的畅享 50 Pro。

此前在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中已经官宣了华为 nova 10 系列的海报,代言人依然是易烊千玺,根据官方消息,易烊千玺从华为 nova 3 系列开始就已经开始代言 nova 系列手机。华为 nova 10 系列官方宣传语为 “主角影像”,说明这次的更新主要在人像拍摄方面。

而畅享 50 Pro 的配置信息已经曝光:摄像头模组采用 Mate 系列同款星环设计,配备 5000 万像素主摄和两颗 200 万像素镜头;6.7 英寸 LCD 屏幕,原生支持高刷新率;配备 5000mAh 电池和 40W 闪充。

(华为畅享 50)

华为 Mate50 系列手机曝光信息比较多,但真实性较低,比较有可信度的就是预计在 8 月份发布这个消息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等一等官方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