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不能下载app什么原因(6s不能下载app怎么办)

关于无法安装和无法打开的问题,每次掉签之后,就开始很多人问了,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关于这个问题,我之前也补充很多次,如果你还是不懂,我今天再次说一次,直到你明白为止。


什么叫掉签?

掉签指得是证书吊销了,无法为应用信任并正常使用情况,只要你打开应用出现「无法验证APP」或者「安装出现灰色」提示,这就意味着这个证书已经掉签了,只能等新证书补签名。


什么叫证书?

在iOS系统中,只要安装APP都需要证书,只是我们普通用户不知道而已,在正规上架到App Store商店就不用怕掉签,然而一些不可描述APP(不能上架Appstore)就需要企业证书补签手动信任。


掉签后,如何临时打开激活

关于越狱工具掉签后,如何实现临时打开激活,当然此方法也支持某些不可描述APP临时打开使用,操作方法如下,一共有三种方法,自主测试,一定有一种你可以临时。


未删除应用临时打开:

开启飞行模式打开设置-浏览器-清理数据这样就能打开应用(打开后开网)

已删除应用临时安装打开:

应用正在下载,点暂停打开设置-浏览器-清理数据继续点开始下载,等出现正在安装迅速开启飞行模式(无网状态)打开设置-浏览器-清理数据打开设置-通用-描述文件-信任这样就能打开应用(打开后开网)

已删除应用临时安装打开:

设置-无线局域网-WiFi右侧(i)找到配置代理,进入勾选自动输入地址:http://ffapple.com再点击存储WiFi重新连接一下再打开设置-Safari浏览器-清除历史记录

上述三种方法目前最为稳定的,如果出现掉签的问题,直接使用这种方法临时打开,当然了,只是暂时的,一旦我们平台修复掉签问题,还是建议你们重新下载安装,具体情况留意通知。


如果出现应用闪退怎么办?

关于越狱工具安装出闪退无法打开,基本上是证书问题,关于这个问题,你可以临时前往电脑「爱思助手」一键越狱安装,即可临时解决,不过貌似仅限制七天,到时你重新在有趣工具箱安装就可以了。


大概这些内容了,你成功安装打开了吗?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