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逍客胎压多少(2017款逍客胎压多少合适)

手握20万左右挑选SUV是在中国汽车市场比较难办到的一件事,因为可供挑选的种类实在是太多了,可以考虑国产品牌的7座中型SUV,也可以考虑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咬咬牙拿下豪华品牌入门级SUV也不是不可能。但是本着全面均衡的诉求出发,真正能入法眼的车型还是十分有限,不过在众多产品中日产逍客还是很多消费者的共同选择。



近日,2022款东风日产逍客正式上市,新车总共推出有4款配置,指导价格为15.49~18.89万元,结合后续的小幅度优惠,20万以内落地不成问题。作为小改款,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整车产品力有着一定幅度提升,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它的具体表现究竟如何。


外观设计



新款日产逍客外观方面并未发生变化,其中新款车型前脸部分采用日产经典的V-Motion设计语言,整车气质较为年轻活跃。具体来看,新款车型的车头部位线条运用较为凌厉,并且融入了诸多时尚化元素。中间部位的进气格栅与老大哥奇骏一样十分粗壮有力,内部为蜂窝式结构,底部黑色饰条的加入凸显了前脸部分的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的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401×1837×1593/1611 mm,轴距为2646mm,整车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不占优势。新款车型的车身侧面设计略显平淡,不过底部所配备的铝合金轮圈造型还是较为运动。



新款日产逍客的尾部设计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样子,左右两侧造型圆润的尾灯组内部灯腔结构较为精细,示廓灯和刹车灯罩处理精致,质感相比此前版本车型更为优异。此外,新车后包围结构颇为厚重,并且底部加入银色护板装饰,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并未有效提升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设计



日产逍客的内饰设计并未变动,来到车内依旧能感受到满满的日系韵味,车内设计简洁大方,并且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还有着微微上扬的细节,这也是为了迎合V-Motion的设计理念。新款车型中控台上匹配有内嵌式的9英寸中控显示屏幕,功能方面支持卫星导航,蓝牙车载电话,语音识别控制,OTA升级等。



新款车型车内座椅除入门级采用仿皮面料包裹之外,其他均运用真皮面料包裹,功能方面支持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新款车型的车内前排座椅椅面宽大,两侧皮质材料十分细腻柔软,具有较好的侧向支撑。



与老款车型相同,新车在后排座椅方面采用了与前排相同的材质,各个位置均匹配可升降的独立头枕,只不过中间位置填充物稍硬且地板突出明显,坐上去不太舒服。


动力系统



日产逍客动力方面匹配2.0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1马力,峰值扭矩为19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相匹配的是模拟7速CVT变速箱。


2022款日产逍客整车的升级重点还是放在了配置方面,其中入门级车型智享版的配置升级最为丰富,前大灯升级为自动大灯,原先的遥控钥匙升级为智能钥匙,还支持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2022款日产逍客全系依旧具有4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5.49~18.89万元,价格跨度3.4万元,接下来车叔便针对各个配置进行详细分析,看看哪款性价比更高。



2022款智享版

推荐指数:★★★★

配置点评:基础配置水平较高


指导价格15.49万元,该配置在功能方面具备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显示,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驾驶模式切换,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方向盘四向调节,5英寸液晶仪表,内置行车记录仪,9英寸显示屏幕,语音识别控制,OTA升级,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卤素车前雾灯,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等,基础配置水平较高。



2022款豪华版

推荐指数:★★★★★

配置点评:配置提升幅度大,性价比高


指导价格16.88万元,该配置相比入门级车型多出有18英寸轮圈,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定速巡航,不可开启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真皮方向盘,真皮材质座椅,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后排USB接口,LED远近光灯,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提升幅度较大,整车性价比高。



2022款豪华领航版

推荐指数:★★★

配置点评:辅助驾驶功能增加


指导价格17.38万元,相比上一配置多出0.5万元,该配置主要增加有车道偏离预警,自动驻车,自适应巡航等辅助驾驶功能。



2022款旗舰版

推荐指数:★

配置点评:配置提升幅度低,价格较高


指导价格18.89万元,该配置仅具备19英寸轮胎和前排座椅加热,相比其他配置提升幅度较低且价格过高,性价比并不算高。


车叔总结



作为常规的小改款车型,2022款日产逍客在配置方面的提升还算具有较大诚意,对比老款车型新车也显得更为实惠且亲民。在2022款车型所推出的4款配置中,属于次低配的豪华版在售价水平较低的情况下拥有足够全面的功能匹配,足以应对日常的驾驶需求,整车性价比最高。从销量数据方面来看,日产逍客在过去的2021年1~8月份中累计销量数据达到了94,973台,占据东风日产近15%的份额,相信在此次升级之后,该车在销量方面还会有着一定幅度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