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凌d5德利卡价格多少(三菱得利卡d5多少钱)

文章原创,欢迎车友分享转载

三菱汽车旗下几乎所有的车型都带越野基因,这也是三菱在日系车中的一项特色,日系品牌在全球汽车领域中,所扮演的角色不同,丰田主打耐用性,本田主要压榨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日产的特点是舒适性,马自达在操控性方面比较擅长,三菱给国内车友的印象是皮实耐用,越野性能好。

三菱旗下有一款得利卡面包车,也有很多车友叫它MPV车型,面包车这个称呼是过去对MPV车型的统称,因为在80年代,国内大量进口日系面包车,当时的丰田海狮,日产巴宁还有三菱得利卡,这些车型外观设计比较方正,犹如一块“大面包”,车内空间宽裕,实用性强,车友们对这种车型印象深刻。

三菱得利卡以前也与东南汽车合资过,但由于种种原因,得利卡汽车没有继续在国内发展,确实有些可惜,不过得利卡在海外市场已经得到了换代升级,并且在海外市场十分受欢迎。

目前新款三菱越野面包车得利卡D5,已经在原产国亮相,新增加了电动侧踏板,以及诸多驾驶辅助功能,价格和奥德赛艾力绅相仿。

新车属于升级版本,外观设计和三大件没有变动,依旧是与众不同的MPV风格,车头前脸为三菱家族最新款设计,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了上下两处长方形网格装饰,上面的银色网格连接着日间行车灯。

车头大灯位于日间行车灯的下方,大灯采用了两排立式布局,这种设计与其它三菱车型不同。前杠上使用了黑色横置格栅装饰,牌照悬挂处粘贴了D5的车型铭牌。两侧布置了圆形前雾灯。得利卡D5车头光源布置比较齐全,现在很多车型都减配了前雾灯。

车内中控布局比较简洁实用,这也是三菱的一个特点,看不到豪华氛围,中控大屏没有配备,深色中控台使用了红色木纹装饰,菱格米色缝线座椅舒适性不错。

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两侧使用了银色装饰件点缀,机械式仪表盘清晰易懂。换挡区域也比较简洁朴素,功能性并不缺少什么,超选四驱控制旋钮的下面,有电子手刹。

新款得利卡D5,增加了电动侧踏板,档次瞬间提升了很多,在安全辅助方面,增加了主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车身侧面盲点监测等等,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等。

动力系统,新车依旧沿用2.2升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170匹马力,峰值扭矩是392牛米,最大输出功率为127千瓦,变速箱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另外还有汽油版本车型。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800*1795*1875毫米,轴距2850毫米。得利卡D5的车身尺寸较本田奥德赛略小了一些。奥德赛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47*1820*1702毫米,轴距2900毫米。得利卡D5的长向,纵向以及轴距要小一些,车身高度占有优势。

升级版的得利卡D5,它的价格是391万日元起,高配车型的价格是447万日元。折合人民币分别是25万元,高配车型价格是28.6万元。

得利卡D5这款车,对于国内车友来说,是非常喜欢的,大空间,底盘高,带有四驱功能,城市驾驶还是乡下都可以,不挑路。只是目前还不知道能不能导入国内生产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