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箱现代多少价(北京现代两箱价格)

本期看点:现代瑞奕

指导价:7.29_9.99万

发动机:1.4L/1.6L

变速箱:5档手动/4档自动

主要配置:主副驾驶室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后驻车雷达,安全带未系提示,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皮质方向盘等等。

现代瑞奕可以说算得上是现代旗下的一款明星车型了,这台车在国内上市销售已经有四年多的时间了,最近现在很多的车型都使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而唯独这台瑞奕仍然是保持了之前的设计风格。其实这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还是非常漂亮,在当时来看它的前脸的设计还是比较符合消费者的审美趋势的,只不过现在的很多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之后,这台车的整体优势就完全失去了。因为它的定位是一台小型的两厢车,所以在灯组的配置方面的表现比较普通,全系使用的均是卤素光源,并且并没有配备透镜功能,除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前雾灯和大灯高度可调功能。

瑞奕的车身尺寸为4120×1700×1460mm,轴距为2570毫米,定位这台小型的两厢车,以这台车的售价出发找到同级别的车型去对比的话,其实这台车的车身尺寸方面的优势并不是很明显。整个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比较平直,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比较协调,这也是这台车侧面设计的一个优点之一,外后视镜采用了双色设计并没有集成转向灯功能,所以看起来美观度并不是很高,轮胎的尺寸和车身还是比较大的,但是175/70R14的轮胎这个尺寸就有点太小了。

这台车的整体内饰设计是之前现代比较流行的家族式风格,以现在的审美趋势来看稍微有些年代感了,和自家的车型相比真的是没有一点优点的。整个中控台上采用了大面积的硬质塑料进行覆盖,好在细节上的处理比较到位,方向盘的造型中规中矩,握感还是不错的,中控区域的布局划分非常的清晰,按键操控的质感反馈也不错。仪表盘的造型比较普通,不过可显示的信息还是比较丰富的。

韩系车在整体的内饰配置上的表现一直都不是太好,而且这台车的定价以现在同级别的车型来看,也稍微有些偏高了。这台车全系使用的均是织物座椅,不过好在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方面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2570毫米的轴距,也给他带来了非常不错的后排空间。

动力方面,现代瑞奕有两款不同动力的发动机可选,其中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35牛米,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五挡手动变速箱和四挡自动变速箱,1.6升车型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是6.4L,总的来说,这款车在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