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标kiss的车上多少钱(mcn传媒是什么意思)

都市快报讯 杭州的爱情巴士马上就要改装升级并重新亮相了!

杭州公交集团将对7辆1314路爱情巴士进行改装升级,眼尖的市民乘客在近几日就有可能在市区见到全新的1314路爱情巴士。

1314路往返于西湖边的一公园和宋城之间,沿途经过南山路、苏堤、茅家埠、灵隐、上天竺和梅家坞等地,只要2块钱,就能玩遍西湖,使得它和“KISS”爱情电车一同成为备受杭州人和外地游客喜爱的爱情巴士。

“全杭州一起爱”

“全杭州一起爱”,这是1314路爱情巴士改装升级后的最醒目的标志。

改装升级后的1314路爱情巴士仍旧延续了上一版本绿、白、红三种主题色,更新后的1314路车身画面采用手绘风的元素,线条设计发展为更加活泼的粗线条手绘风。

在这一版本中,融入了更多“甜蜜”“爱情”的元素,车身上的一对情侣互相用对方国家的语言进行问候,也突出了中意两国友好的主题。

“全杭州一起爱”的口号,大声喊出“相爱”的主旋律,彰显爱情巴士的本色。

“没有受过伤的人,才会讥笑别人身上的伤痕”“山伯英台,草桥结拜”……此次改版,公交集团在车内拉手文案采用《梁祝》及《罗密欧与朱丽叶》中的台词,让乘客乘车时体会经典的力量,沉浸发生在两个爱情之都的浪漫爱情故事氛围中。

值得一提的是,公交集团还将车尾的外立面打造成“中意墙”,乘客可以在车尾处拍照打卡留念。

这是1314路 “爱情文化周”活动的一部分,公交集团将收集大家的爱情宣言,更新替换原主题车辆的拉手画面。这面“中意墙”就是一面“流动升级版万松书院相亲角”,人人都有希望成为爱情巴士上的主人公。

2块钱玩遍西湖边的小众景点

1314路爱情巴士开通于2019年,从一公园出发,沿着南山路、杨公堤绕西湖小半圈,然后驶向西湖边的群山,停靠山上的上天竺,途经西湖边多个浪漫小众的景点。

只要2块钱,就可以欣赏到浪漫美丽的雷锋夕照、看到游客稀少的山间小路、藏在芦苇水杉中的游船以及很多游客都不熟悉的里西湖。

长桥站附近有梁山伯与祝英台十八相送的长桥,这里还是欣赏雷峰夕照的绝佳位置,湖边的长椅和细柳对着雷峰塔,非常适合恋爱。

浴鹄湾站旁是一湾湖水、一座廊桥。

茅家埠站旁的茅家埠在秋天里可以欣赏芦苇美景,是很多人心中的后花园,充满着野趣,非常幽静。

三天竺站、中天竺站、上天竺站则靠近法镜寺、法净寺、法喜寺三座寺庙,可以作为禅修路线打卡之地。

梅家坞站旁的水杉林在秋天里是出片率极高的拍照地,在这里漫步,便可以感受四季的变幻。

接下来的中秋假期以及离我们不远的国庆假期,带着你想一同享受假期时光的人,来坐一趟全新亮相的爱情巴士,是不错的假日出游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