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v16多少钱落地(力帆v16落地价格)


年龄45身高170,比较喜欢太子车预算3万,店主力荐RA2,值得吗?

这是后台一位车友留言的一个问题,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位车友的描述,题主说“你好,本人身高170,体重80公斤,年龄45。比较喜欢太子摩托车,预算3万。”

“今天去店里看车,店主极力推荐赛科龙250cc标价14980的那一款,说性价比比较高,而且有现车,请问值得入手吗?”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

根据描述来看这位车友是想选择一款太子摩托车,并将预算设定到了3万,这种需求下按理来说,目前300级别的车型是第一推荐对象。


但因为题主去的第一家店是赛科龙,所以店主非常热情的,推荐了该品牌旗下的RA2。从我的地盘我做主,你的需求我解决的原则来看,这位老板还是比较专业的,第一时间就找到了题主的需求点,顺势将自家的RA2力荐给了题主。

按照接下来的剧情,一般情况题主应该是非常高兴地掏钱提车,但是这位车友比较理性,并没有按照以往的彩排走流程,反而在心里画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那么问题来了,当前需求下赛科龙RA2值得入手吗?


单从车型表现说赛科龙的这款RA2还是值得入手的,因为经常关注骑士分享的小伙伴会发现,这款车被我推荐的次数还是比较多的,所以它就值得一试。

作为一款15000以内的跨界多元素巡航太子车,从它的设定风格和实际表现来看,能和这款车真正过招的其实也没有多少,我们几乎找不到一款同排量车型,尤其是在一些头部品牌中,目前根本就没有250cc的太子车。


力帆V16可不算哦!因为它走的是纯巡航路线,而RA2所注重的是多元素——复古巡航运动,所以这两款同等排量的太子车,就属于完全不同的车型定位,并且它们之间还会有非常明显的价格差异,所以根本就构成对比条件和竞争关系。

RA2的优势除了多元素以外,确实也有一定的性价比体现,我始终认为RA2是赛科龙军团中价格设定比较低调的车型,所以说这款车有性价比,并没有太多的夸大成分。因此当我们的购车预算保持在1.5万左右时,这款车成为首选的可能性就会比较大。


但是题主的预算来到了3万内,这样的预算下如果选择一款1.5万的车型我感觉有点不值,因为明明可以选择一款更好的,何必委屈自己放低标准呢?所以如果题主的当前预算没压力,还是应该将眼光放高一点。

例如,3万预算内豪爵TR300就是一款不错的选择,虽然这款车的颜值算不上惊艳四座,但它细节处理更到位,产品用料更厚道,300cc双缸发动机运转品质更理想,动力也会更充足,所以我感觉就会更值得选。


总而言之,就车型的表现而言赛科龙RA2绝对是同价位车型中值得考虑的一款多元素太子摩托车,但是当购车预算超过这款车售价很多时,就没必要过于执着了,完全可以去挑选一些段位更高的车型。

当然如果题主认为花更多的钱选择一款摩托车也没有那个必要,那么完全就可以降低预算,将店主推荐的这款赛科龙RA2骑回家。所以当前需求下没有什么好纠结的,就看个人如何花这3万块钱了?

本文内容会全网发布,请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如果发现恶意转载,必将维权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