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迈的速度是多少米(200迈的速度每秒多少米)

本文由漫威粉“X-教授”原创


无边无际的漫威世界,是超级英雄们生活和战斗的家园。



这里还有无数的平行宇宙,每一个超级英雄都能在平行宇宙找到无数种存在方式。

比如,在主宇宙里死侍是一个丑男人,在另一个宇宙里却有可能是一只——狗。



(自我介绍:汪汪汪…吠吠…汪!)


蜘蛛侠有平行宇宙的“蜘猪侠”,死侍也有动物版的“死侍狗”。那么这条看上去普普通通的土狗,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带上死侍的面具?

让我们跟随着观察者,把目光投向这个无厘头的平行宇宙,一起看一看“狗侍”的故事。

相关故事源自漫威漫画《死侍兵团-前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给“漫威粉”发送私信留言“死侍”欣赏这部作品。



(跟随观察者,穿越平行宇宙)


来认识一下“威尔逊”,这是一直长相普普通通,行为疯疯癫癫的疯狗。

他会故意在深夜狂吠不止,在旁边放着磨牙棒的情况下把靴子咬的全是洞,还会把饭锅当成它的专用厕所……

总之,这是一只连最圣母的爱狗人士都不会喜欢的疯狗。

也正因为再怎么虐待它也不会遭到任何动保人士抗议的这一特质,它当仁不让的成为了一条用于活体实验的实验狗。



(哦,可怜的威尔逊)


威尔逊参加的实验项目名叫“睫毛膏-X”,实验人员希望开发出一款能让睫毛不断再生,永别稀疏烦恼的睫毛膏。

为了验证睫毛膏的效果,他们先剃光了威尔逊的毛,然后把它泡进了药水中………



(呃…你们确定这样不会把它淹死?)


实验结束,威尔逊看上去确实长出了很多毛,就是光照瞳孔没反应,听诊器听心没声音——成了一条死狗了。



(不但死了,还被药水烧的外焦里嫩)


实验助手怀疑真的会有人做这么痛苦的事情拉睫毛吗?实验员说你少废话,没听说过蜜蜡脱毛吗?

总之,药水毒性太大,实验算是失败了。死去的威尔逊被实验助手随手扔进了垃圾箱。

然而,实验员不知道的是,他们的实验不是没成功,而是太成功了!

垃圾堆里的威尔逊在药物的再生作用下,修复了身体的全部创伤,又活过来了!



(我威尔逊又回来啦!)


然而,此时威尔逊的内心已经被“睫毛膏-X”折磨无法修复。

他又心痛,又孤独,绝望的狗狗终于选择了绝望的路。它奔向了川流不息的车流,准备在车轮下结束自己的一生。



(不要想不开啊!)


一辆大卡车结结实实的撞在了威尔逊的身上,等车主赶忙从车上下来查看时,威尔逊已经全身骨折,口吐鲜血了。

没想到,威尔逊体内的自愈因子很快就修复了致死的重伤,刚才还寻死觅活的威尔逊一下子又活蹦乱跳了。



(哦!真是不死小强啊!)


这一幕恰巧被一个马戏团团长看到了,对于这只“不死小强”,他想到了一个好点子……

几天后,马戏团表演:

女士们先生们!乡亲们同志们!你们也许见过许多珍禽异兽,但你们绝对没有见过它,也许你们听过许多不死神兽的传说,但到了今天才能看到传说成真!

下面,就由我来给你们隆重介绍:无论受什么伤都会愈合,无论死多少次都会复活的不死传奇狗——死侍!!(Dead pool)



(戴上面具,艺名死侍)


今天,他要挑战的是——火焰喷射器!

军用级别的火焰,温度高达1300度!任何狗的肉体都会瞬间变成焦炭,那么我们的死侍狗能不能从这样地狱之火中复活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它没事!朋友们!)


就这样,死侍天天在马戏团表演在各种重伤中自愈,台下的观众们都看哭了,马戏团也赚的盆满钵满。

可是好景不长,这天,马戏团迎来了两个“不速之客”,正是“睫毛膏-X”计划的实验员和助手,他们一眼就认出了“死侍狗”——这不是当初被他们撇进垃圾堆的实验狗吗?

没想到它进化出了这种变态的自愈能力。嗯……也许我们以后不该卖睫毛膏,卖自愈因子就能发大财了,决定了!演出结束后就把它抓回实验室!



(台下的研究员和助手)


助手说:我们这样算偷吧,实验员说你少废话!那狗本来就是我们的实验狗!

于是,演出结束后,死侍狗在回窝的路上见到了实验员,实验员劝诱道:“乖狗狗,你最乖啦!快到袋子里来,跟我们回家!”

看着月光下的两人,死侍狗想到了那活体实验的痛苦,被随意丢弃的屈辱,所有那些不堪的回忆……它猛的跃起,对着两人疯狂撕咬,赶走了他们!



(狗也是有尊严的!)


计划失败的两人赶回实验室,看来死侍狗是带不回来了,不过他们还有B计划,幸好药水配方还在,想要不死狗,自己再重做一只不就成了?

两人连夜牵来一条狼狗,通宵赶工,终于造出了第二只有自愈因子的狗:金刚狼狗!



(休杰克曼的野兽形态)


实验成功的两人想测试测试金刚狼狗的战斗力,谁来做他的对手呢?他们想到了那个马戏团明星。

这天,死侍狗又一次登台表演了,今天他要表演的是被一门大炮以每小时200迈的速度轰进一桶强酸。



(我开始觉得这些表演不人道了……)


表演正要开始,实验二人组闯进了会场:“我有个更好的建议,让他会会金刚狼狗吧!死侍终结者!”

台下的观众甚至台上的其他演员都没搞清楚状况,以为这是导演安排的新戏码,只有死侍狗知道自己大祸临头,只见实验员一声令下,金刚狼狗便张牙舞爪的扑了过来!



(杀了它!金刚狼狗!)


两只狗立刻撕咬在一起,金刚狼狗壮得多,死侍狗很快就落了下风。

正当金刚狼狗打算给死侍狗致命一击时,死侍狗一跃而起,躲开了金刚狼狗的血盆大口。它跳到表演用的大炮上,汪汪的挑衅着。

金刚狼狗呲着牙低吼着,只见它“嘣嘣”两声刺出钢爪,朝死侍狗跳了过去!



(没错,金刚狼狗是有钢爪的)


就在金刚狼狗快要扑倒死侍狗的时候,死侍狗猛地一闪,露出了身后的大炮炮口,金刚狼狗躲避不及,一头钻进了黑洞洞的炮膛。



(一转攻势)


死侍狗朝台上的小丑吠了一声,小丑马上明白了死侍狗的意思,一拉炮闩,把金刚狼狗轰进了那通本来是给死侍狗准备的强酸!



(K.O!!!)


这时,舞台上出现了一个“传送门”,一个一身骚红,背着两把剑的人从传送门中走了出来。

是主世界的死侍!

他开口说道:“我!来自另一个平行宇宙,你们的不死狗展现了我们死侍家族的传统艺能,而广阔的多元宇宙正在召唤着他的才能,我想你们必须要和它告别了……”



(主世界的死侍来认亲了)


说着,死侍抱起死侍狗,消失在了传送门中,台下的观众愣了一秒,随即疯狂的欢呼起来!



(节目效果爆炸)


“看来今天的演出意外的大获成功啊!”团长心想“可是我们要怎么重复一遍呢?”

此时,死侍狗被真.死侍本人抱着,穿越无数平行宇宙,来到了主世界,在这里,它将与更多平行宇宙的死侍组成“死侍军团”,开始新的冒险。



(Dead pool dog will return……)